>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克利称詹姆斯距乔丹还很远 排名不如科比邓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8日,CBS体育报道,著名篮球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做客94WIP早间节目时,谈及勒布朗-詹姆斯,坦言詹姆斯离科比、邓肯还有段距离,更别提迈克尔-乔丹。

  詹姆斯率领克里夫兰骑士队夺得上赛季总冠军,职业生涯三次夺冠,但是巴克利认为詹姆斯还有很长路要走。在谈到詹姆斯和乔丹的比较时,巴克利说道:“我不知道他能否超过科比、邓肯,如果詹姆斯能再多赢2个以上总冠军,他就可以加入讨论的行列,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科比、邓肯在总冠军数上都是5个,詹姆斯和他们相比还是少两个。

  巴克利还列出了自己心目中的历史前五球员,他们分别是乔丹、奥斯卡-罗伯特森、比尔-拉塞尔、威尔特-张伯伦和卡里姆-阿卜杜尔-贾巴尔,并且称这份榜单永远不会变。对于科比和邓肯,巴克利把这两位刚刚退役的巨星分别排在第六和第七,随后才排到勒布朗-詹姆斯。

  詹姆斯再度夺冠后,各种场合表示要以追赶乔丹为目标,以前辈们为标杆会是激励勒布朗的动力。詹皇也曾表示过,自己并未处于下坡,还在处于上升期。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7/n466293522.shtml report 1020  北京时间8月28日,CBS体育报道,著名篮球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做客94WIP早间节目时,谈及勒布朗-詹姆斯,坦言詹姆斯离科比、邓肯还有段距离,更别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