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3轮 > 广州恒大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斯科拉里将任全北主帅 恒大接触里皮回归待定

来源:南都体育 作者:丰臻
  • 手机看新闻
里皮会重返广州恒大吗?
里皮会重返广州恒大吗?

  里皮又要回归中超?昨天前体坛驻欧洲著名记者、现经纪人滨岩在微博上爆料称里皮“开始研究回超的路线和目的地”,并附上了自己和里皮的合影。很快,关于里皮回归恒大接替斯科拉里的消息甚嚣尘上,同时也有传闻称里皮可能执教接近换帅的河北华夏幸福。下赛季虚岁已七十的老人,真的还要为带队打比赛而满中国飞吗?传闻不会无缘无故地出现,都是有缘由的。据南都记者了解,恒大换帅可能性极大,但未必就是里皮。

  斯科拉里合同+1吗?难了

  恒大在8月4场比赛3平1负,在双线冲刺的阶段突然打上一个问号,斯科拉里压力陡增。这4场比赛,恒大既无场面优势,也无理想结果,由于恒大板凳深度优势巨大,所以哪怕伤病较多,主教练也难辞其咎。

  联赛还剩7轮,恒大原本最高达11分的领先优势只剩下6分,接下来还要在客场面对江苏苏宁,所以联赛争冠形势也变得紧张起来,不允许再有什么闪失。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恒大在主场被富力2比2逼平,想要晋级就必须在越秀山战胜富力。即便是状态最好的恒大也没有把握在越秀山必胜,何况是目前这种状态下、多名国脚主要精力都在世预赛上的恒大。

  据南都记者了解,斯科拉里跟恒大的合同是1.5+1,本赛季结束后,+ 1的问题需要双方商议。

  在亚冠小组出局的情况下,斯科拉里已经没有太多谈判的筹码,因为亚冠小组出局直接拉低了恒大俱乐部2016年的年度营收。如果不能拿到国内联赛和杯赛双冠王,斯科拉里本赛季的执教就很难称之为成功,恒大换帅是必然的。即便斯科拉里拿到了国内双冠王,恒大换帅的可能性也很大,因为许家印对斯科拉里的执教技战术风格不太满意。

  此前韩国方面有消息传出斯科拉里可能下赛季接替崔康熙成为全北现代的主帅。有业内人士分析,这则消息更像是斯科拉里背后团队故意放出来的消息,来试探恒大的反应。崔康熙赛季结束后确有可能离队,但斯科拉里现在还没有决定接下来何去何从。

  重邀里皮?恒大不是非他不可

  滨岩称,里皮正在研究回归中超的路线和目的地。但里皮本人是否真的对回归中超心动,要打上一个问号。当初离开恒大,里皮是因为身心俱疲,现在年长两岁已届古稀之年了,反而要回归恒大,就为挣更多的钱?

  如果恒大真的有主动邀请里皮的意思,那么他们可以直接联系里皮,而不需要通过任何中国经纪人。而以恒大的办事作风,不可能在这个时候单方面透露出选帅的任何细节,包括具体人选,他们也会要求对方守口如瓶。

  一位接近恒大的人士透露:“恒大又请回里皮,走回头路,这种可能性大吗?恒大会把某个教练当成救世主吗?这不太像恒大的风格。”里皮在恒大的最后一年的执教效果其实并不太让人满意,也不比斯科拉里好多少。

  有消息称,康复师科蒂本赛季结束后基本确定回归恒大。但这不代表里皮一定会回来,这是出于恒大对科蒂个人工作的肯定。不过也有曾经跟里皮共事过的恒大队内人士表示,听说了一些双方接触的传闻,如果里皮真的回归,也不意外,但目前没有任何消息表明恒大对里皮“求贤若渴”。

  中超可以花重金引进里皮的俱乐部还有华夏幸福,不过据南都记者了解,虽然华夏最近换帅传闻愈演愈烈,但里皮现在不是他们的目标。里皮想回中超,并不是件很容易就一拍即合的事。

  南都记者 丰臻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7/n466301021.shtml report 2042 里皮会重返广州恒大吗?里皮又要回归中超?昨天前体坛驻欧洲著名记者、现经纪人滨岩在微博上爆料称里皮“开始研究回超的路线和目的地”,并附上了自己和里皮的合影。很快,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