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3轮 > 河南建业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帅曾带曼城夺英超冠军 一特质获华夏幸福青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华夏新帅在美洲成名 擅长发掘球队潜力

  北京时间8月27日,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前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走马上任将正式接过球队教鞭。智利人过往辉煌的执教履历正契合了俱乐部渴望取得成绩突破的雄心,而他追求进攻讲求传控的战术风格、擅长发掘球队潜力的特质,必然将会进一步提升河北华夏幸福的战斗力。

华夏幸福海报欢迎佩莱格里尼任球队主帅

  佩莱格里尼的执教生涯从他的老东家智利大学起步,并于1991年收到智利足协邀约,接掌智利U20国青队的帅印。不过在随后10年的时间里,佩工总共辗转五家俱乐部,尽管曾率领卡托利卡大学先后夺得美洲洲际杯冠军以及智利杯冠军,但志存高远的智利人显然对自己的执教生涯有着更为远大的目标。1999赛季,佩莱格里尼接过基多体育的教鞭,并率领这支厄瓜多尔的百年豪门成功卫冕联赛冠军。随后他转战阿根廷联赛,带领圣洛伦索勇夺2001赛季阿根廷春季联赛的冠军。为此阿根廷豪门球会河床向佩工发出橄榄枝,结果佩莱格里尼在2002-03赛季执教由卡维纳吉、马克西-洛佩斯和卢乔-冈萨雷斯领衔的河床如愿问鼎联赛桂冠。

  在美洲足坛的大获成功,让佩莱格里尼有了前往欧洲大展拳脚的机会。2004年,他从帕基托手中接过西甲球队比利亚雷亚尔的教鞭,结果智利人仅仅用了一个赛季的时间,便将黄色潜水艇由一支混迹西甲中游球队打造成西甲赛场上的一流强队。在自己登陆西班牙执教的处子赛季,他便率领比利亚雷亚尔夺得了西甲联赛第三名的成绩。除此之外,佩莱格里尼治下的比利亚雷亚尔在欧洲赛场上同样战绩不俗,球队曾先后打入欧联杯八强以及杀入到欧冠联赛半决赛。在执教比利亚雷亚尔五个赛季的时间内,佩莱格里尼曾将球队带到了联赛亚军的位置上,而这也是队史最高的联赛排名。

  2009年的夏天,佩莱格里尼的名字和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联系到了一起。但颇为遗憾的是,智利工程师这一次并没能书写传奇,联赛被死敌巴塞罗那赛季双杀最终排在第二名,国王杯止步32强,欧冠联赛更是在淘汰赛阶段首轮便惨遭出局,在经历了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后,佩莱格里尼没有等来自己在银河战舰的第二个年。和他的前任胡安德-拉莫斯一样,佩工之于皇马也难逃过客的命运。

  初登顶级豪门后的落寞并没有击沉智利人的信心,佩莱格里尼马上便在西甲马拉加队实现了再就业。在其执教球队的第二个赛季里,佩工带领着这支全新的金元球队收获了队史联赛最高排名第四位。而在2012-13赛季中,佩莱格里尼更是在俱乐部出现财政危机的情况下,率队一路杀入欧冠联赛的八强。佩莱格里尼的黄色潜水艇奇迹在马拉加身上得以延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7/n466320512.shtml report 4576 华夏新帅在美洲成名擅长发掘球队潜力近9轮1胜李铁黯然下课华夏官宣佩莱格里尼接任-->北京时间8月27日,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前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走马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