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铁人三项动态 > 铁三赛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中国铁人三项联赛明日绥中东戴河鸣枪开赛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沈阳8月27日电 2016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首站将于28日在辽宁绥中县东戴河开赛,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近500名铁三爱好者参与挑战。

  “铁人三项”运动是集游泳、自行车和跑步为一体的现代体育运动项目。中国铁人三项联赛是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领导下的唯一官方赛事,属于国家A级,也是目前国内级别最高的铁人三项赛事。

  据赛事运营单位北京奥天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政军介绍,此次赛事共分为奥运标准距离全程组、奥运标准距离半程组、奥运标准距离体验组三大组别,其中,全程组共51.5公里,包括1.5公里游泳、40公里自行车及10公里跑步。

  值的一提的是,中国铁人三项联赛是我国铁人三项赛事中第一个采用CCTV5+全程录播的赛事,此外,此次赛事还将在野途网进行全程网络直播,视频渠道多样化,让更多铁三爱好者直观感受现场的氛围。

  “联赛赛区落地前组委会进行了详尽的评估,最终选择绥中东戴河作为今年的首站赛区。”朱政军说。作为环渤海区域重要的海域,东戴河拥有105公里滩缓无礁、浪碧沙白的优质海岸线,便利的交通、完备的基础设施也成为东戴河举办联赛的重要优势。

  绥中县委书记、东戴河新区党工委书记李树存表示,为承办好此次铁人三项联赛,东戴河做了全方位的积极准备,从赛事保障到配套服务,力争为运动员和游客提供一个最好的赛事体验。“通过一个多月时间的工作,目前整个比赛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李树存说。

  此次赛事主会场设在有“辽宁第一滩”之称的银泰水星海洋公园,时逢当地旅游旺季,联赛的举办也成为东戴河2016年旅游季的一大亮点。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7/n466325025.shtml report 728 新华网沈阳8月27日电2016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首站将于28日在辽宁绥中县东戴河开赛,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近500名铁三爱好者参与挑战。“铁人三项”运动是集游泳、
(责任编辑:张攀 US0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