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加索尔的马刺生涯?先想好如何"处理"队友关系吧

  今年夏天,在联盟征战20年的科比-布莱恩特完成了退役巡演之后,正式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同样在联盟打拼19个赛季的蒂姆- 邓肯,也在休赛期低调地宣布正式退役。作为马刺十九年的内线脊梁,在邓肯离开后,保罗-加索尔的加盟是对马刺内线很好的补充。由于里约奥运会的到来,加索尔在还未正式代表马刺出战之前,便与多位对手一一过招。

  

  众所周知,波波维奇领导下的马刺是一支国际球员众多的球队,吉诺比利、帕克、米尔斯等重要轮换球员都是各自国家队的主力,而且不出意外地,他们也都代表各自国家出征了今年的里约奥运会。更难能可贵的是,在奥运会上马刺身份的球员均从小组出线,进入淘汰赛,包括刚刚加盟球队的加索尔。

  但也正因为如此,尚未开启马刺生涯的加索尔,在还没代表马刺出战之前便遇到了一些“麻烦”。

  

  在里约奥运会男篮B组的小组赛,尽管前两场相继负于克罗地亚和巴西,但幡然醒悟的西班牙人还是连下三局,赢得了小组出线的机会。在最后一场面阿根廷的小组赛里,加索尔迎来了与吉诺比利的正面交锋。本场比赛西班牙牢牢掌控了比赛局势,加索尔砍下了19分、13个篮板和2次盖帽率队以92:73击败阿根廷,吉诺比利则有16分和5个篮板进账。

  

  进入淘汰赛,西班牙人面对的第一个对手就是帕克领衔的法国队。尽管在欧洲赛场两队已交手多次,但这次的交锋两队的当家人物已经是“准队友”。虽然小腿有伤并且带伤出战,加索尔还是拿下了5分8篮板3盖帽的数据,带领球队以92:67大胜法国队,帕克则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4分4助攻。

  

  在半决赛不敌美国队之后,西班牙男篮只能与澳大利亚男篮展开对铜牌的争夺。两队均有多名NBA球员坐镇,加索尔也迎来与第三位马刺队友米尔斯的交锋。本场比赛打得十分焦灼,加索尔15中12拿到31分11篮板2助攻,米尔斯也不甘示弱,贡献30分2助攻3抢断。最终,西班牙队以89-88战胜澳大利亚,夺得铜牌。澳大利亚则屈居第四位,追平奥运会历史最佳战绩。

  

  还未正式开启自己的马刺生涯,加索尔便在奥运会的赛场上依次击败了吉诺比利、帕克、米尔斯三位队友。看来作为新人,在融入球队之前,加索尔最重要的事情是抚慰队友受伤的心灵,处理好队友关系呀!

sports.sohu.com true 尉迟杀手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7/n466339189.shtml report 1800 今年夏天,在联盟征战20年的科比-布莱恩特完成了退役巡演之后,正式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同样在联盟打拼19个赛季的蒂姆-邓肯,也在休赛期低调地宣布正式退役。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