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北控燕京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控主帅:战湘涛需做足两点 他们曾逼平贵州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
  • 手机看新闻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8月28日19:35,58同城2016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二十四轮,北京北控燕京队将主场对阵湖南湘涛华莱队。今天17:00,北京北控燕京队在国家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主教练斯塔诺携队员董雷参加了赛前发布会。

  谈到明天的比赛,北京北控燕京队主教练斯塔诺表示:明天的比赛,或许所有人都会认为我们可以轻松拿下比赛,但是并不是这样的。前段时间,湖南队在客场逼平了贵州队拿到了一分。因此,我们在明天的比赛中会非常的谨慎。明天的比赛,我希望我的队员们可以做到两点:第一,我们需要精力集中。第二,我们需要有足够的耐心。我们目前的形势是没有退路的,必须要拿下这场比赛!

  董雷表示:对于明天的比赛,我们已经做好了全面的准备。目标就是拿下比赛。接下来争取打好后面的每场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7/n466339358.shtml report 901 发布会现场8月28日19:35,58同城2016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二十四轮,北京北控燕京队将主场对阵湖南湘涛华莱队。今天17:00,北京北控燕京队在国家奥体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