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毅腾抵达大连开始备战 主力门将伤愈两外援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浙江毅腾轻纺城队
  • 手机看新闻
原文配图
原文配图


  明天傍晚19:30,浙江毅腾轻纺城队将在大连金州体育场挑战大连超越。昨天晚上稍晚的时候,球队已经抵达大连,今天傍晚球队将在金州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

  客场5:1大胜湖南湘涛后,队伍迎来了难得的休整期,这十多天里,球队围绕着之前比赛中暴露的问题进行了重点加强练习。

  下轮面对大连超越,虽然主力门将柏小磊已经伤愈归队,但中场核心罗德瑞格和亚当休斯的停赛会给球队带来不小的影响,因此本场比赛国内球员要挖掘自身潜能努力去弥补外援留下的空缺。

  反观对手大连超越,0:2不敌青岛黄海后,超越继续挣扎在保级泥潭。虽然在积分榜上落后毅腾6分,但超越目前人员齐整,其整体性以及锋线上一壮一快两名外援的冲击力都非常强。

  此番主场迎战缺少两名主力外援的毅腾,超越定会力争拿分。因此,毅腾一定要在做好防守的基础上争取找到对手防线漏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7/n466339621.shtml report 941 原文配图明天傍晚19:30,浙江毅腾轻纺城队将在大连金州体育场挑战大连超越。昨天晚上稍晚的时候,球队已经抵达大连,今天傍晚球队将在金州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客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