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惊曝冬奥亚军尿样造假 俄方否认:她有药物过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7日,外国媒体近日曝出猛料 ,称此前国际奥委会委托加拿大专家理查 德-麦克拉伦对俄罗斯运动员涉嫌大规模服 用兴奋剂的调查过程当中,涉及到了2014 年索契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银牌得主、 俄罗斯强档当中的女伴斯托洛波娃,理由 是这位女伴提供给奥委会的尿液样本,其 中的DNA被认定为不是她自己的。目前,俄 罗斯方面予以否认。

  在媒体披露的调查结果当中,麦克拉伦发 现了一位奥运会金牌和银牌得主,提供给 奥组委的尿液样本当中的DNA根本不属于自 己。根据“获得金牌和银牌”来推断,俄 罗斯只有一位运动员符合这一特点——克 塞尼亚-斯托洛波娃。

  但是俄罗斯方面予以坚决否认,他们指出 了文章当中存在着的纰漏:首先,麦克 拉伦“没有任何直接的证据”;其次,在 报告中不同的地方使用了不同的代词“他 ”和“她”。

  俄罗斯国家花样滑冰队的医生对记者表示 ,斯托洛波娃从小就对于很多药物存在着 严重的过敏反应,所以她每次服用药物都 是非常谨慎的。很多人都知道,在很长一 段时间之内,斯托洛波娃一直拒绝采取任 何药物治疗,因为这可能会导致过敏性休 克,甚至是威胁到她的生命。

  俄罗斯方面表示:“俄罗斯花样滑冰联合 会(FFKKR)致力于保护俄罗斯国家队的成 员,对于奥运会冠军和2014年索契冬奥会 的含沙射影和无端猜疑,都是损害着斯托 洛波娃和俄罗斯方面的荣誉和尊严。此外 ,我们认为有必要诉诸于法律,来对于那 些散播包含有关的和未经核实的虚假信息 的人进行制裁。”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7/n466343818.shtml report 1069 北京时间8月27日,外国媒体近日曝出猛料,称此前国际奥委会委托加拿大专家理查德-麦克拉伦对俄罗斯运动员涉嫌大规模服用兴奋剂的调查过程当中,涉及到了2014年索契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