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婷谈出国打球:这是为了能回国更好地为国效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朱婷:出国打球是为了回国更好地为国效力
  字幕8月27日,里约奥运会内地奥运精英代表团一行抵达香港展开为期3天的访问。在当天下午的记者会上,帮助中国女排夺得里约奥运会女排冠军并获得MVP称号的朱婷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出国打球是个相互学习的过程,回国后能更好地为国家效力。

  同期中国女子排球运动员里约奥运会女排MVP朱婷

  首先要感谢我们河南省体育局包括我们排管中心对我这次出国打球的支持,我觉得这次的出国打球可能对我本身的球技会有所提高,因为在土耳其那边也是聚集了很多有名的运动员、很有实力的运动员,我觉得能够互相的学习,然后回来也能够为国家效更多的力量。

  记者 闫宇赫 赵安源 香港报道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shipin/cns/2016/08-27/news664139.shtml report 415 字幕8月27日,里约奥运会内地奥运精英代表团一行抵达香港展开为期3天的访问。在当天下午的记者会上,帮助中国女排夺得里约奥运会女排冠军并获得MVP称号的朱婷在回答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