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综述-黄海3-0中优 人和2-1 卓尔4-0 深足胜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7日,2016中甲展开第24轮较量。本轮比赛里,黄海客场以3-0大胜中优,暂时跃居到积分榜的首位,人和、卓尔和佳兆业,分别在主场战胜各自对手获得3分。

  北京人和2-1新疆雪豹

  人和以2-1力克雪豹获得胜利,人和12胜3平8负积39分,雪豹也同样得到39分。第11分钟,主场作战的人和发动威胁攻势,莫林斯头球摆渡将皮球输送到门前,耶拉维奇以一记精彩绝伦的倒挂金钩将球射入对手球门,人和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第36分钟人和防守球员在禁区内忙中出错手球犯规,主裁毫不犹豫判罚点球,法季奇操刀主罚一蹴而就,雪豹将比分追成1-1。第88分钟人和右路传中在门前造成乱战,耶拉维奇混战之中推射空门得手,人和攻入绝杀以2-1胜出。

  武汉卓尔4-0大连一方

  卓尔主场以4-0的悬殊比分大胜一方,这也令球队积28分,保级形势明显好转,一方输掉这场比赛后积39分。第14分钟卓尔率先制造威胁攻势,约翰逊门前抢点扫射破门,卓尔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第23分钟约翰逊的怒射造成门将扑球脱手,快速插上的杨超声轻松将球补入空门,卓尔以2-0扩大优势。第81分钟约翰逊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助卓尔以3-0锁定比赛的胜局。第86分钟姚翰林接到队友横传球后,抓住机会远射破门,卓尔以4-0继续扩大优势。

  深圳佳兆业2-0梅州客家

  佳兆业主场以2-0轻取客家,目前球队积36分,客家仍然积32分。第30分钟客家防守球员头槌解围失误,布朗趁机断下皮球杀入禁区,随后以精彩的凌空射门攻破对手球门,佳兆业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第50分钟贾帕禁区内忙中出错手球犯规送出点球,黎斐操刀主罚一蹴而就,佳兆业以2-0扩大优势。

  内蒙古中优0-3青岛黄海

  黄海客场以3球优势大胜中优,取得4连胜状态极佳,14胜5平5负积47分跃居榜首,中优8胜3平12负积27分仍然受到降级威胁。第46分钟黄海连续传递制造杀机,拉基奇在接到王选宏的直塞后,再输送威胁传中,丰塞卡推射建功,黄海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第68分钟尹路吃到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遭驱逐,中优仅剩下10人应战局势更加不利。第73分钟黄海队范凌江也被红牌驱逐出场,这也令双方皆只剩下10人应战。第87分钟拉基奇快速反击形成单刀球良机,随后他晃过了出击的门将推射空门建功,黄海以2-0锁定胜局。补时阶段,丰塞卡再度破门,黄海以3-0获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7/n466349402.shtml report 1911 北京时间8月27日,2016中甲展开第24轮较量。本轮比赛里,黄海客场以3-0大胜中优,暂时跃居到积分榜的首位,人和、卓尔和佳兆业,分别在主场战胜各自对手获得3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