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3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东鲁能众将周一集结 休赛期将与韩国球队热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牟晓峰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8月27日讯(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在结束与首尔FC的亚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后,山东鲁能就地解散,全队放假4天。本月29日,也就是下周一,鲁能众将就将再度集结,全力备战接下来与亚泰和首尔的两个主场比赛。

  目前鲁能只有蒿俊闵和赵明剑两人入选国足,但在外援方面,佩莱、吉尔分别入选了各自的国家队,他们也将在这个国际比赛日期间随各自国家队进行训练、比赛。但长达半个月的休赛期,鲁能主帅马加特仍有充足的人员来对球队进行磨合,包括解决在与首尔比赛中暴露的防守漏洞。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备战与FC首尔的亚冠关键战,山东鲁能将在9月3日与韩国K联赛的光州FC进行一场热身赛。光州FC排在K联赛积分榜的第7位,但其与第三名之间的积分差距仅有3分。

  可见,鲁能此次热身赛对手的选择是考虑到首尔的比赛风格。据悉,光州FC的失球数少于首尔,仅靠蒙蒂略的定位球破门的鲁能也将在与光州的热身中,寻找更好的破门方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7/n466350250.shtml report 611 齐鲁网济南8月27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在结束与首尔FC的亚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后,山东鲁能就地解散,全队放假4天。本月29日,也就是下周一,鲁能众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