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梅州客家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客家主帅:同省兄弟无输家 我们球队动作需谨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7日,中甲联赛第24轮,梅州客家客场经过90分钟苦战,最终0-2不敌主队深圳佳兆业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梅州客家主教练曹阳表示:我觉得保级还差3分,一旦我们上岸后,就要力争完成俱乐部的目标,保10争8。

  谈到本场比赛,曹阳表示:“来到深圳感到很亲切,包括周四来的得到深圳足协很热情的接待。真的感到同省是竞争对手,更是朋友。比赛无非是胜负平,今天比赛没有输家。我们比分上输了,但是我还是为我们队伍和球员点赞。我们在机器困难情况下,我们没有放弃拼搏到最后一分钟。为球迷展示一场精彩的比赛。如果我们队伍一直能保持这样的比赛作风,这样的精神状态,相信我们队伍一定会得到更大得到整体实力的提升。”

  比赛中,深圳队球员铲伤了梅州队的高志林,导致梅州队最后时刻都是10人应战。对于这个动作,曹阳表示:“我相信大家在场下看的更清楚,我在广州冬训比赛,早些年很多韩国队愿意来,现在没有韩国队都不来了,就是因为这样动作越来越多。这样好的比赛作风和医疗环境,需要我们大家来维护。”

  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发生一些小争执,对此曹阳觉得:“都是一些情绪上的语言很正常。我们得到深圳足协很好的接待,跟深圳俱乐部也是非常友好。”

  谈到今年的目标,曹阳认为:“我觉得保级还差3分,一旦我们上岸后,就要力争完成俱乐部的目标,保10争8。”(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7/n466350433.shtml report 780 北京时间8月27日,中甲联赛第24轮,梅州客家客场经过90分钟苦战,最终0-2不敌主队深圳佳兆业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梅州客家主教练曹阳表示:我觉得保级还差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