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拉拉避谈奥特森伤情 潘蒂奇:有球队在拍电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7日19:35,中甲联赛第24轮继续进行。武汉卓尔队保级观战战役,坐镇新华路体育场迎战冲超球队大连一方。经过90分钟的鏖战,卓尔队凭借约翰逊梅开二度,杨超声以及姚翰林的进球4-0完胜对手。赛后,卓尔主帅费拉拉直言:“这是他上任之后,卓尔队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而一方主帅潘蒂奇则说:“今天比赛只有一支球队比赛,而另一支球队却在拍电影。”

  “保卫大武汉”的横幅挂在看台上,而另一个球迷方正则高举“保卫大武汉”,3000多名球迷见证了这场久违的大胜!约翰逊第14分钟率先破门,打破场上僵局。9分钟后,杨超声补射得手将比分扩大为2-0。下半时易边再战,第81分钟,约翰逊进球上演梅开二度,卓尔3-0。第86分钟,姚翰林大禁区外抽射破门,将比分定格在4-0。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卓尔主帅费拉拉直言:“我非常需要感谢我的队员,他们在本周的训练以及今天场上的表现非常出色。这是我来到这里,球员们打的最精彩的一场比赛。队员们表现的很棒,我们的对手是一支强队。”

  奥特森在比赛中受伤离场,现在情况如何?费拉拉表示:“首先奥特森是我们非常重要的球员,他下场后直接去了医院,现在什么情况我也不能马上告诉大家。”

  今天,卓尔队的锋线搭档表现完美,约翰逊+黄博文+杨超声。今后还会继续这样搭配吗?费拉拉解释道:“这并不是我们第一次这样搭配,之前也有尝试。将约翰逊从中锋拉到边锋,使得他更好的发挥速度快的优势。”

  冲超关键一刻,大连一方客场0-4不敌武汉卓尔。一方主帅潘蒂奇无话可说:“我现在没有什么可说的,我也不需要说些什么。今天场上只有一支球队在比赛,而另一支球队却在拍电影。祝贺武汉卓尔取得胜利,也希望他们在剩下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拍电影?潘蒂奇解释道:“电影演的比较惨,比较假,质量非常粗糙。”

  大连队后防表现差强人意,为何不用之前的配合?潘蒂奇直言:“为什么不用?提问之前最好收集一些信息,因为他们有伤,所以我必须放一些年轻的球员在后防线上。”那曹轩呢?潘蒂奇说:“曹轩的状态不是特别好。”(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7/n466352372.shtml report 1099 北京时间8月27日19:35,中甲联赛第24轮继续进行。武汉卓尔队保级观战战役,坐镇新华路体育场迎战冲超球队大连一方。经过90分钟的鏖战,卓尔队凭借约翰逊梅开二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