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波什与队友合练视频曝光 新赛季龙王或将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日前克里斯-波什与队友们一起训练的视频曝光。这意味着,“龙王”新赛季有望复出。

  因身体再度出现血栓,波什缺席了上赛季后半段比赛。尽管波什称血液稀释治疗后他能够进行比赛,并期待今年季后赛期间回归,但最终热火队以健康为理由,拒绝波什在上赛季重回赛场。

  许多人士开始有这样的担心,热火队很有可能裁掉波什,或将他摆上货架。事实是,热火队管理层在公开场合一直避谈波什的身体状况。

  曾有流言指出,血栓复发不仅将影响波什的职业生涯,甚至有生命危险。

  但近期,波什与队友们训练的视频曝光。从视频中能看出,波什训练的强度很大。由此可见,波什团队或已得到医生许可,也就是可以参加剧烈运动。

  目前并不确定波什是否能在新赛季复出,但能肯定的是,波什并不想过早离开赛场,他希望尽一切可能延续篮球生涯。

  休赛期在德维恩-韦德离队后,热火队的整体竞争力有所减弱。今夏,帕特-莱利签下迪昂-维特斯等人,并成功留下哈桑-怀特塞德和泰勒-约翰逊。

  现年32岁的波什已在联盟征战13年,上赛季他为热火队打了53场球,场均出场33.5分钟,交出19.1分7.4篮板2.4助攻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8/n466364354.shtml report 998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日前克里斯-波什与队友们一起训练的视频曝光。这意味着,“龙王”新赛季有望复出。因身体再度出现血栓,波什缺席了上赛季后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