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篮联名人堂仪式举行 斯特恩携大梦正式入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2016国际篮联名人堂仪式在瑞士举行,前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以及火箭队名宿哈基姆-奥拉朱旺等人正式入选,以此表彰他们对于国际篮球的贡献。

  斯特恩和大梦之前已入选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而国际篮联名人堂成立于2007年,早在今年6月,FIBA就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入选名人堂的具体名单。一共有7人--除了斯特恩和大梦之外,另外5人分别是米切尔-蒂姆斯(澳大利亚)、胡安-安东尼奥-圣埃皮法尼奥(西班牙)、曼纽尔-雷加(墨西哥)、帕拿吉奥迪斯-法索拉斯(希腊),以及约尔格-卡纳维西(阿根廷)。

  斯特恩于1984-2014年担任NBA总裁,这期间成功将NBA推向全世界。“非常荣幸能够入选国际篮联名人堂,”斯特恩说道,“我希望NBA与国际篮联能够继续推动国际篮球发展。”

  奥拉朱旺是火箭队史最伟大中锋之一,他曾率队2次夺取NBA总冠军。整个职业生涯,大梦场均交出21.8分11.1篮板3.0盖帽2.5助攻1.8抢断的数据。

  国际篮联主席霍拉西奥-穆拉托雷说道:“我们非常骄傲的欢迎这些伟大的篮球人士加入FIBA名人堂,他们在赛场内外的贡献积极影响了这项运动。通过他们的努力,推动了国际篮球的发展。祝贺他们,这是他们赢得的荣誉。”

  需要提及的是,NBA现任总裁亚当-萧华也出现在国际篮联名人堂仪式现场。(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8/n466368096.shtml report 1043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2016国际篮联名人堂仪式在瑞士举行,前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以及火箭队名宿哈基姆-奥拉朱旺等人正式入选,以此表彰他们对于国际篮球的贡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