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火箭恐三方交易引诺尔 76人猛将或接班霍华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火箭有意引进76人中锋诺尔,据悉,火箭有可能会通过与76人以及太阳进行三方交易来达成这一目标。

  今年休赛期,火箭对阵容进行调整,引入了像戈登以及安德森这样的实力派球员,同时也失去了霍华德和琼斯等悍将,从目前来看,火箭仍未停止补强的脚步。

  据悉,火箭有意引进诺尔,后者上赛季是76人的首发中锋。其实从此前情况来看,火箭觊觎诺尔已久,而76人方面如今拥有较多内线球员,除了诺尔之外,他们还拥有恩比德以及奥卡福这样的中锋,曾有消息人士称,76人也在考虑对球队前场进行“瘦身”的问题。

  现年22岁的诺尔在球场上能够胜任中锋以及大前锋的角色,上赛季在场均29.3分钟出场时间里,他能送出11.1分8.1个篮板1.5次封盖以及1.8次抢断。

  有消息源称,火箭有可能会通过与太阳以及76人进行三方交易的方式来得到诺尔,在这笔交易中,火箭有可能会送出卡佩拉、麦克丹尼尔斯以及一个受保护的乐透区选秀权,得到诺尔;而76人则会送出诺尔以及一个未来次轮选秀权,得到奈特、古德温;同时太阳方面则会送出奈特、古德温,得到卡佩拉、麦克丹尼尔斯以及两个未来选秀权。

  对于火箭来说,在上述交易中,尽管会失去中锋卡佩拉,但是与之相比,诺尔的技术特点显然更适合主帅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除此以外,诺尔的进攻能力也优于卡佩拉,从总体来看,诺尔比卡佩拉更适合填补霍华德离去留下的空缺。

  而从76人的角度来看,球队在上述交易中,得到了补强后场的机会,使得阵容配置更加均衡,同时对于太阳来说,球队不仅得到了像麦克丹尼尔斯这样实力不俗的潜力股,更为重要的一点在于得到了未来选秀权,这将会有利于球队的重建工作。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8/n466371803.shtml report 1208 北京时间8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火箭有意引进76人中锋诺尔,据悉,火箭有可能会通过与76人以及太阳进行三方交易来达成这一目标。今年休赛期,火箭对阵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