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前瞻:遇魔鬼主场曾0-4遭屠 恩里克冲百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2点15分,2016-201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巴塞罗那做客新圣马梅斯球场挑战巴斯克劲旅毕尔巴鄂竞技。红蓝军团主帅路易斯-恩里克公布了参加本场比赛的球员名单:伊涅斯塔、马蒂厄因伤缺阵,内马尔还在放假,特尔施特根和马斯切拉诺伤愈复出,新援西莱森还没有获得出战资格。

  两队在西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手170次,巴萨以83胜28平59负,进326球失253球的成绩占据上风。在客场,红蓝军团则处于劣势,85场比赛取得24胜19平42负,进125球失163球的成绩。不过最近5次联赛交手,巴萨取得全胜,上一次输给巴斯克雄狮还是在2013-2014赛季第15轮,当时马尔蒂诺带队0-1输球。

  由于率先出战的皇马2-1击败塞尔塔,马竞则是0-0战平,巴萨此役只要取胜,就可以超越马竞,追平皇马,而且净胜球巴萨占据优势,将继续领跑,而马竞将扮演自己的追赶者。而巴萨在和毕尔巴鄂竞技的交锋史上,最长则是8连胜,此役取胜后将是面对毕尔巴鄂竞技六连斩,距离追平纪录将更进一步。

  另外本场比赛则是梅西为红蓝军团出战的第350场联赛比赛,此前349场比赛中,梅西帮助巴萨取得了263胜52平34负的成绩,而且已经打进了314球,将西甲历史第一射手的名号揣在了自己兜里。而过去27次面对毕尔巴鄂竞技,梅西共打进19球。

  如果能够击败毕尔巴鄂竞技,恩里克也在将斩获在巴塞罗那的第100场胜利。恩里克迄今为止在125场比赛中取得了99胜13平13负的成绩,进359球失91球。而瓜迪奥拉在巴萨取得第100场胜利则是花了139场比赛。

  巴萨的新援西莱森没有进入本场比赛名单,特尔施特根伤愈复出也就意味着自己将正式成为巴萨一号门将。不过毕尔巴鄂竞技对于自己则是苦主,上赛季西超杯首回合,巴萨客场惨遭0-4狂屠,当时小狮王把守的球门被毕尔巴鄂竞技4次洞穿,直接导致首回合结束后就几乎和冠军说再见。

  本场比赛特尔施特根将镇守龙门,马斯切拉诺复出未必会登场,皮克将和乌姆蒂蒂组成中卫组合,阿尔巴和塞尔吉-罗贝托将担任左后边后卫。中场方面,安德烈-戈麦斯将会和布斯克茨、拉基蒂奇搭档。锋线上内马尔缺阵,替代巴西前锋的人将是图兰,土耳其将和梅西、苏亚雷斯组成三叉戟。

  巴塞罗那预测首发(4-3-3):特尔施特根/塞尔吉-罗贝托、皮克、乌姆蒂蒂、阿尔巴/布斯克茨、拉基蒂奇、安德烈-戈麦斯/阿尔达-图兰、梅西、苏亚雷斯

  赛前声音

  恩里克:我们要像往常那样,享受在圣马梅斯踢球的感觉。现在我们可以谈谈门将了,布拉沃走了,我很珍惜他的工作,他的能力毋庸置疑。我们希望能够永远获得冠军,而且巴萨知道获得冠军需要什么东西。未来我们会面对曼城、面对瓜迪奥拉、面对布拉沃。帕科-阿尔卡塞尔会不会来?我喜欢这个问题,但是我现在只谈巴萨球员。

  附巴塞罗那18人大名单:

  门将:特尔施特根、马西普

  后卫:马斯切拉诺、皮克、迪涅、阿拉巴、塞尔吉-罗贝托、比达尔、乌姆蒂蒂

  中场: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丹尼斯-苏亚雷斯、安德烈-戈麦斯、拉菲尼亚

  前锋:梅西、苏亚雷斯、穆尼尔、阿尔达-图兰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8/n466372292.shtml report 1905 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2点15分,2016-201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巴塞罗那做客新圣马梅斯球场挑战巴斯克劲旅毕尔巴鄂竞技。红蓝军团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