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菲戈谈欧冠无视巴萨:我的皇马和母队分一起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菲戈谈欧冠无视巴萨


  球员时代的菲戈曾经在巴萨和皇马都效力过,但是离开这两大豪门时都很不愉快。当年是开着玩笑和佛爷草签合同,最终只能硬着头皮顶着叛徒的骂名加盟银河战舰,而几年后则被佛爷清洗。但是如今在问起菲戈对于欧冠的看法时,菲戈提起了皇马,却绝口不提巴萨。

  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皇马与多特蒙德、里斯本竞技和华沙莱吉亚分在一个小组。菲戈得知此事之后,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我效力的两支球队皇马和里斯本竞技被抽到了一个小组。”

  菲戈的这句话引起了很大的争议,虽然自己出自于里斯本竞技,而且在银河战舰获得了欧冠冠军。但是32强中还有自己效力过的巴塞罗那,自己在诺坎普当了队长,成为世界顶级球星。而自己叛逃到巴萨至今让很多红蓝军团拥趸难以忘怀,如今则是发言故意避开巴萨,这引起了很多加泰罗尼亚球迷的不满。

  而弗洛伦蒂诺如今已经安排卡洛斯担任青训队教练,齐达内担任成年队主帅,贝克汉姆和罗纳尔多担任全球大使,当年的7大巨星中,和佛爷关系最糟糕的则是菲戈,但是如今菲戈宁愿说话取悦弗洛伦蒂诺,也不想再提巴萨。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8/n466372559.shtml report 1325  菲戈谈欧冠无视巴萨球员时代的菲戈曾经在巴萨和皇马都效力过,但是离开这两大豪门时都很不愉快。当年是开着玩笑和佛爷草签合同,最终只能硬着头皮顶着叛徒的骂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