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克罗伊不解奥运高球观众多:因为门票便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8日,乔丹-斯皮思不是唯一一个缺席里约奥运会男子高尔夫球项目的大牌球员,但是他是唯一一个承认自己后悔的球员。

  随着简森-戴伊、达斯汀-约翰逊和罗里-麦克罗伊的先后退赛,乔丹-斯皮思在报名截止之前的11个小时做出了这个让他感觉艰难的选择。当地时间星期三,斯皮思在贝斯佩奇接受采访的字里行间,也流露出了对于自己做法的后悔之情。

  “我看着它,我真的很喜欢它,我喜欢看奥运会,我希望我在那里。”斯皮思在巴克莱精英赛上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在我作出决定的时候,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正确的决定,我在新闻发布会上告诉你们,这是我必须做的。但是潜意识里我感觉到遗憾极了,当我在看奥运会的时候,我在推特上说,我很期待2020年去奥运会。”

  简森-戴伊曾经表示,自己只看了男子高尔夫球的最后一洞比赛,但是现在他虽然不说后悔放弃奥运会资格,只是说想要去参加东京奥运会:“我很期待东京,如果到时候我可以获得参赛资格,这将是巨大的成就,那将是非常美妙的,我期待着能在东京代表澳大利亚参加奥运会。”

  达斯汀-约翰逊看上去并不后悔,在里约奥运会期间,他带着自己的未婚妻四处旅行度假,还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狂晒照片。“我查了查高尔夫球的分数,只是为了看看它是怎么回事,也仅此范围内。我也很想去参加比赛,但是对于我来说,风险是不值得的。所以这是我没去的原因。不过我必须说,去奥运会是一个很好的经验,会很有乐趣,尤其是赢得金牌会更有趣。”达斯汀-约翰逊说。

  罗里-麦克罗伊当初对于不后悔放弃奥运会的宣言引发了外界的强烈不满,现在他说:“我看了斯滕森和罗斯的最后一推,我看到了推杆,我看到了颁奖仪式,我感到很惊讶,看高尔夫的人比看田径的人还要多,看起来这是一个伟大的气氛,我觉得是不是门票更便宜的缘故。还有,我认为鼓励了很多人去看比赛,你看那熙熙攘攘的人群,我很高兴在某种程度上证明我是错误的。”

  两度大满贯冠军得主扎克-约翰逊的态度则依旧强硬:“哦,我没看高尔夫,我宁愿看那些应该是在奥运会上的体育项目。奥运会把我们的赛程表整个弄乱了,我非常愤怒,为了参加奥运会,你甚至可能得连轴参赛,而且之前是连续两场的大满贯比赛,我很鄙视。”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8/n466372726.shtml report 991 北京时间8月28日,乔丹-斯皮思不是唯一一个缺席里约奥运会男子高尔夫球项目的大牌球员,但是他是唯一一个承认自己后悔的球员。随着简森-戴伊、达斯汀-约翰逊和罗里-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