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信号证恩帅钦点杀星必赴巴萨 为来红蓝已罢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1信号证恩帅钦点杀星必赴巴萨 


  瓦伦西亚新赛季开局遭遇两连败,而队长帕科-阿尔卡塞尔则没有进入大名单,在看台上观看球队输给了埃瓦尔。而瓦伦西亚主帅则表示帕科没有进入18人大名单意味着什么大家都懂。

  瓦伦西亚主帅阿耶斯塔兰表示:“帕科坐在看台上,意味着现在的状态不适合比赛。我们会看到几天后能够发生什么,相信大家都得到了消息,帕科留队是很难的事情,我们为了尽量让他的人和心留在梅斯塔利亚,做了很多工作。”

  《马卡报》则表示:帕科离开瓦伦西亚,加盟巴萨已经进入倒计时。此前阿耶斯塔兰征召他准备和埃瓦尔的比赛,但是最终拒绝出场,所以坐在看台上观看瓦伦西亚的联赛比赛,一切都说明帕科正在准备转会,目前谈判非常顺利,巴萨可能以3000万欧元得到瓦伦西亚队长,而穆尼尔将会前往梅斯塔利亚球场。

  事实上巴塞罗那已经筹划帕科-阿尔卡塞尔加盟的事宜了,未来红蓝军团将会在下周一在诺坎普为帕科举行一个见面仪式。不过西班牙前锋进入了本期国家队大名单,巴萨方面希望国家队主帅洛佩特吉能够网开一面,让他在巴萨举行的见面仪式结束后,再去报到。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8/n466373999.shtml report 1334 1信号证恩帅钦点杀星必赴巴萨 瓦伦西亚新赛季开局遭遇两连败,而队长帕科-阿尔卡塞尔则没有进入大名单,在看台上观看球队输给了埃瓦尔。而瓦伦西亚主帅则表示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