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8日早报:恩比德自称已痊愈 德隆想长留小牛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8日,NBA休赛季继续,今天早间主要新闻如下:

  恩比德自称已痊愈

  恩比德是费城76人队2014年选中的探花秀,但是他连续两个赛季因伤未打球。恩比德在近期接受采访时透露,已经100%痊愈。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在采访也表示,恩比德目前恢复顺利,有望赶上新赛季的季前赛。恩比德透露,自己一直向偶像蒂姆-邓肯请教和交流,希望新赛季能带给球队和球迷惊喜。

  多诺瓦否认杜兰特和威少有矛盾

  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主帅多诺万谈到了旧将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之间关系的问题。尽管多诺万才只在雷霆执教一个赛季,他认为二少之间没有任何问题。杜兰特离开雷霆,选择勇士队,有很多传闻称KD是不满威少的打法和出手次数。多诺瓦则认为,KD和威少两人能很好的交流很沟通。

  德隆想长留在小牛队

  德隆-威廉姆斯今夏1年1000万续约小牛,德隆说他本想和小牛队续一份长约,“我很愿意在这里待更长时间,我们将看看以后情况。当然,我很想留在小牛队更长时间,在这里还有未完成的使命。希望,新赛季能健康,我对球队充满期待。”上赛季德隆场均14.1分5.8次助攻41.4%投篮命中率,球队添加了安德鲁-博古特和哈里斯-巴恩斯两位球员,德隆认为这两位冠军级别的球员能够帮助全队。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8/n466376523.shtml report 602 北京时间8月28日,NBA休赛季继续,今天早间主要新闻如下:恩比德自称已痊愈恩比德是费城76人队2014年选中的探花秀,但是他连续两个赛季因伤未打球。恩比德在近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