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克莱精英赛福勒1杆领跑冲赛季首冠 斯皮思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8日,总奖金额高达850万美元的美巡赛联邦快递杯总决赛第一站巴克莱精英赛,在美国纽约州贝斯佩奇的州立公园黑色球场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里奇-福勒以1杆优势领先于帕特里克-瑞德,有望冲击个人本赛季的第一个美巡赛冠军头衔。

  里奇-福勒迎来了拿下巴克莱精英赛冠军的机会,他在18号洞拿下的小鸟球让他在当地时间星期六交出了68杆对于标准杆3杆的优势,以1杆领先于同胞帕特里克-瑞德,更重要的是,里奇-福勒在贝斯佩奇的州立公园黑色球场连续45洞没有吞下柏忌,这是今年高尔夫球比赛当中的最强势发挥。

  三个回合的比赛当中,里奇-福勒只吞下过1个柏忌,那还是当地时间星期四的9号洞,当时里奇-福勒错过了1个4英尺的推杆。

  “真不幸,吞下那个柏忌其实难度也挺大的。”里奇-福勒笑着说,“过去54洞我都打得很不错,其他的时候都没有柏忌。我很高兴在这里发挥出色,这是一个非常接近的比赛。”

  对于里奇-福勒来说,现在摆在他面前的,是拿下今年的第一个美巡赛冠军,进而巩固在莱德杯美国队当中的地位的最好的机会。为了进入莱德杯的阵容,他至少需要一个第三名。

  “很高兴我终于能推进一些难度很大的推杆了。”里奇-福勒说,“随着几个推杆进去,我的压力也得以释放。我已经晃悠了好长一段时间,我一直在等待着推杆状态的找回。”

  帕特里克-瑞德克服了前9洞当中4个洞吞下3个柏忌的糟糕发挥,17号洞,他错过了5英尺的小鸟推,18号洞又错过了15英尺的小鸟推,虽然后9洞一无所获,但是瑞德还是拿出71杆,1杆之差排名单独第二位。

  排在后面的是亚当-斯科特,他今天的推杆发挥也如有神助,尤其是15号洞的一个45英尺的小鸟推。本轮比赛开始的时候,斯科特以一个98码远的老鹰球吊射开场,本轮的65杆也是赛场最低。

  乔丹-斯皮思今天发挥欠佳,2号洞他没有打中球道,从5号洞到15号洞他一直是保帕,但是在三杆洞17号洞,斯皮思吞下双柏忌,18号洞抓下小鸟球,本轮最后打出了72杆,目前距离里奇-福勒有6杆的差距,并列排名第16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8/n466381431.shtml report 1299 北京时间8月28日,总奖金额高达850万美元的美巡赛联邦快递杯总决赛第一站巴克莱精英赛,在美国纽约州贝斯佩奇的州立公园黑色球场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里奇-福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