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想跑步瘦身的女孩看过来!四贴士让你越跑越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8日,很多女性跑者都会选择用跑步的方式来减肥瘦身,但是又很担心这样会导致双腿越来越粗。其实,这是错误的观念,只要利用正确的姿势,不仅不会跑粗双腿,还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

  1.注意姿态

  跑步可不是简单的“跑起来”就够了,双手可以自然摆放,也可以抬高膝盖,使用腹部肌肉的力量,抬高下身。持续这样做的话,不仅腿会变得结实,腹部肌肉也会越来越紧实。

  2.合适装备

  对于那些女性跑者来说,需要注意的东西有很多,如果你是长发女孩,头发一定要扎紧,也可以用发带来固定刘海。也有很多女孩会穿宽松的衣服出门让跑步更舒服,但是过长的衣摆或是异材质短裤都会让你在跑步时增加过多不必要的摩擦,长久下来皮肤会受伤。建议可以换上合适的运动内衣以及合身吸汗的运动上衣,让跑步的状态更加舒适。

  3.注意跑鞋

  此外,跑鞋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轻量材质能让我们跑得更快,发挥冲刺时的爆发力。此外,也要选择透气的设计,否则很容易产生脚臭。最重要的是,必须选对适合自己足型的跑鞋,配合正确的跑步姿势,才能保护双脚。

  4.跑后拉伸

  除了跑步的姿势、穿着,很多女孩都会忘了要训练之前的热身和训练之后的拉伸,在运动前记得做好热身,能够避免运动伤害,跑完步之后的拉伸则可以舒缓激烈运动过后的肌肉,加速乳酸的代谢,这样一来,才能让腿越跑越细。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8/n466382837.shtml report 1089  北京时间8月28日,很多女性跑者都会选择用跑步的方式来减肥瘦身,但是又很担心这样会导致双腿越来越粗。其实,这是错误的观念,只要利用正确的姿势,不仅不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