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澳足球赛辽足纽卡精彩对决 5进球肇俊哲亮相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3,辽宁宏运队不敌纽卡斯尔喷气机队,不过,比分此时并不重要——27日晚的中澳国际足球赛,不愧是一场足球盛宴:宏运集团回报家乡人民,开赛前现场震撼激光秀,近两万球迷到场观赛,全场比赛打进5个球,辽宁宏运队队魂肇俊哲下半场替补出场……所有的这一切,让葫芦岛体育场成为球迷欢乐的海洋。

  激光秀嗨爆全场

  辽宁宏运VS纽卡斯尔喷气机队,这是葫芦岛迎来的首场国际比赛,同时,这也是时隔3年后,辽宁宏运队再次回到家乡,回到葫芦岛打比赛。比赛是国际级,相关的准备工作同样是国际级,赛前,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准备了时长5分钟的超级震撼激光秀,这是赛前的最大看点。激光秀的展示部分,在场地中央投射出三个大字“葫芦岛”,现场近两万球迷一片欢呼声——比赛在这里成功举办,得到了葫芦岛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

  在随后的展示环节,现场激光投射出宏运集团的文体、地产,港口物流,商贸,金融等相关板块,宏运集团心怀感恩,始终情系家乡,不忘家乡父老多年来的包容与支持,比赛在葫芦岛举办,也是宏运集团家乡情结的体现。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的所有门票收入都将全部捐献给家乡的慈善机构和公益组织。

  球迷现场过足进球瘾

  在开场前的预热结束后,比赛随后正式开始。辽宁宏运和纽卡斯尔喷气机队都派出了主力阵容,上半场双方互有攻防,0:0互交白卷。下半场,比赛才真正进入高潮,辽宁宏运队换下了多名主力,清一色的年轻球员出场。纽卡斯尔喷气机队趁辽宁宏运队立足未稳,率先进一球。随后,宏运队边卫王亮一记漂亮凌空扫射扮成1:1。随后,纽卡斯尔喷气机再度反超,一球落后的宏运队奋起反击,并由雷永驰打进一球,2:2。

  如果常规90分钟比分平局,双方将互射点球,最终,纽卡斯尔喷气机队在终场前打入一球,以3:2结束比赛。对于现场球迷来说,胜负无关大碍,在现场,看到了5个精彩的进球,球迷们大呼过瘾。有激光秀的视听盛宴,有现场的5个进球,有宏运集团回报家乡的比赛,这一刻,葫芦岛球迷无疑最幸福。

  肇俊哲替补登场引高潮

  赛前,当现场激光秀追灯投射到肇俊哲时,现场一片掌声和欢呼声。比赛进入下半场,随着肇俊哲替补登场,现场的氛围进入了高潮:肇俊哲是宏运队的精神领袖,是辽宁足球的一面旗帜,他的坚守,无私,奉献,忠诚,正是宏运集团的真实写照。踢了不到半场,球迷终于又一次见到了赛场上的肇俊哲。

  实际上,在中场休息时,肇俊哲下半场出场就有预兆:中场休息的时间,肇俊哲与王亮两位功勋球员,与球迷代表踢了一场趣味比赛,持续了10分钟。有了这个热身,肇俊哲下半场替补出场。赛后,肇俊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我来说,踢一场,少一场,所以,我十分珍惜上场机会。这场比赛,有很多意义,宏运集团以公益和慈善为主题,回报家乡人民,对葫芦岛球迷来说,他们能充分享受到比赛的快乐。”辽宁宏运队主帅马林赛后评价肇俊哲时表示,“肇俊哲作为老队员,全队都应该学习他的敬业精神,也请外界珍惜肇俊哲的上场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8/n466387752.shtml report 1369 2:3,辽宁宏运队不敌纽卡斯尔喷气机队,不过,比分此时并不重要——27日晚的中澳国际足球赛,不愧是一场足球盛宴:宏运集团回报家乡人民,开赛前现场震撼激光秀,近两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