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雷霆计划挖角巴特勒 公牛头牌或成威少新搭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8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雷霆方面打算在未来尝试交易公牛队当家球星吉米-巴特勒。

  今年夏天,杜兰特毅然决然离开雷霆,转而加盟勇士,如此决定,曾让雷霆高层猝不及防。但接下来,在平复情绪之后,雷霆成功与威斯布鲁克完成续约。

  可坦白说,新赛季,雷霆想要以现有阵容去争夺冠军,或者与勇士抗衡,难度还是非常大的。因此,他们依然在努力尝试继续补强的可能性。

  现在来看,雷霆如果想要为威少寻找一位全明星级,甚至巨星级别的搭档,最好的时机,是在明年夏天。只是,考虑到威少的急性子,雷霆也有可能将计划提前,通过交易的方式,完成这项艰巨的任务。

  最新的线报显示,雷霆已盯上了公牛头牌吉米-巴特勒。众所周知,在今夏,随着罗斯被交易,巴特勒已成了公牛的绝对核心。即便,之后,芝加哥方面也引进了韦德和朗多两大巨星,但是巴特勒的领袖地位仍然不可动摇。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上赛季,巴特勒曾因为公开抱怨教练组的用人,导致了公牛内部的紧张氛围。因此,未来,如果巴特勒不能很好处理与新队友、教练组的关系,那么他在球队的处境仍会十分微妙。毕竟,若论在整个联盟中的资历,巴特勒与韦德、朗多都是没法比的。

  但或许,巴特勒的直性子与威少会十分匹配。如果未来,巴特勒真的能加盟雷霆,那么他将会在攻防两端帮助威少极大的减压。而依靠威少和巴特勒的二人组合,雷霆在与联盟诸强,尤其是勇士抗衡的时候,也会更有底气。

  当然,也有专家指出,巴特勒的打法,占用球权是比较多的。而球权分配问题,正是他与罗斯分手,以及威少与杜兰特分手的一个重要原因。因此,在交易之前,雷霆方面或许还要对巴特勒和威少能否融合的问题,进行仔细、全面的思考。(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8/n466390720.shtml report 1206 北京时间8月28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雷霆方面打算在未来尝试交易公牛队当家球星吉米-巴特勒。今年夏天,杜兰特毅然决然离开雷霆,转而加盟勇士,如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