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3轮 > 重庆力帆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今赴成都集训一周 姚夏:换个环境放松身心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鲁蜜
  • 手机看新闻

  今天,力帆将前往成都进行为期一周的集训。在赛季还剩7轮就结束的情况下选择外出集训,在总经理姚夏看来,是为了给球员换个环境,“训练加放松”是这次出行的主题。力帆目前积27分暂时排在积分榜第10位,保级形势比较乐观,有一个良好的心态来迎接剩下的比赛也非常重要。由于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的原因,力帆的下一场中超联赛要等到9月9日。

  外地集训是教练组意愿

  在客场对国安时,张外龙就曾向记者透露,将在这个长达三周的间歇期内,让球队外出集训。昨天记者从力帆俱乐部获悉,球队今日将前往成都进行为期一周的集训。一般在联赛末期很少有球队会选择到外地集训,俱乐部总经理姚夏在接受商报记者采访时透露了此行的目的。

  姚夏告诉记者:“安排这次外出集训一开始也是教练组的意愿,主要目的是让队员换个环境,放松一下身心,如果能打上一场热身赛也能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原本记者了解到的是全队将前往国外进行这次集训,但由于程序复杂,最后还是把地方选在了就近的成都。“之前也想过在国内其他城市,选来选去也没有找到合适的,成都不远,避免了舟车劳顿。同时那边也有一支乙级球队,如果他们有档期的话,最好是能和我们进行一场热身赛。”说到成都,姚夏就非常熟悉了,而力帆队在那边一周的时间,将会被安排在双流的训练基地训练。同样,刘宇、谭望嵩、彭欣力都是成都籍球员,这次在离家最近的地方训练,他们也感到非常开心。

  还未保级队员不敢大意

  中超进行到第23轮,力帆目前的形势相比其他保级队伍而言还算是乐观,接下来的7场比赛,力帆只要拿到6分就基本上岸。9月9日,也是9月的第一个主场,力帆将在此迎来延边富德的挑战,在这三周的间歇期中,除了基本的训练之外,球员的心态也非常重要。

  前天球队收假之后,训练的重点还是在身体恢复上。昨天上午全队进行了1000米的体能测试,随后进行了半场对抗,下午又在健身房进行了力量训练。看似比较宽松的训练计划,对于很多球员来说并不能真正地完全“放松”。“咱们现在才27分,还没有真正保级,所以哪里敢太放松。现在只想早点保级后争取更高的名次,然后尽早为明年的计划做打算。”一名老队员这样告诉记者。而在此前4天的假期当中,虽然有不少球员回家探亲,但是也有很多留下来的球员在俱乐部坚持力量训练。

  郑又荣缺席成都集训

  在昨天的训练中,记者并没有见到韩国外援郑又荣的身影。由于国家队的征召,他在打完富力后离队回国。同样没有出现在训练场的还有主帅张外龙,据了解,龙哥将在今日直接从韩国飞往成都和球队会合。

  据总经理姚夏透露:“郑又荣的情况比较特殊,如果他能够在首场12强赛对阵中国的比赛中进入最后名单,就不会前往成都,不过目前还不能确定。”但根据目前的情况,郑又荣很大可能性将出现在9月1日的12强赛比赛中。韩国队的大名单中有5名中超球员,除了郑又荣外,还有金基熙(上海申花)、金英权(广州恒大)、洪正好(江苏苏宁)、张贤秀(广州富力)。可以说,韩国队的防线将主要依赖“中超制造”。而记者也了解到,韩国方面或许是出于保密的原因,并不希望此次征战12强赛的中超韩国球员接受有关这方面的采访。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8/n466398864.shtml report 1424 今天,力帆将前往成都进行为期一周的集训。在赛季还剩7轮就结束的情况下选择外出集训,在总经理姚夏看来,是为了给球员换个环境,“训练加放松”是这次出行的主题。力帆目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