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步XLT训练体系发布 汪东城带你"悦练越非凡"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8月27日,北京工人体育场,中国领先运动时尚品牌特步,携手全新品牌代言人、亚洲全能偶像汪东城,中国田径名将谢震业、陈定、赵庆刚等,与京城健身领域代表一同,发布了特步全新“XTEP LUMI TRAINING训练体系”。

 


  在发布会上,特步集团董事长和集团总裁丁水波先生,与亚洲全能偶像汪东城,为特步XLT训练体系的诞生共举杠铃。同时,特步与汪东城的代言合作也正式对外发布。

 


  丁水波先生表示:“特步XLT训练体系是一种集专业训练、炫酷体验、愉悦互动于一体的全新运动训练理念。特步希望通过XLT体系,将趣味愉悦与互动,注入专业科学的训练之中,在提升消费者运动表现的同时,让训练成为一种充满欢乐的潮流生活方式。”

 


  特步XLT训练体系,是特步针对广大运动爱好者精心打造的一套全新训练服务体系。它由专业课程服务、明星激励机制、专业装备科技服务,及一系列XLT落地体验活动构成。通过与国内外知名健身学院及健身康复机构的深度合作,打造专属XLT课程。与此同时,为了让全国更多运动爱好者亲身体验XLT的魅力,特步将在未来推出“XLT酷练”巡回推广活动。全国十余座城市的核心商圈,将成为特步XLT悦练越非凡训练体系的“酷练训场”。

谢震业大展百米飞人天赋
谢震业大展百米飞人天赋

  特步更将率领旗下众多明星代言人、顶级运动员、健身教练及意见领袖,以极富感染力的方式,为参与XLT训练课程及体系的广大消费者加油鼓劲。同时,他们也会通过不同渠道,分享各自在健身训练过程中的有趣故事和专业建议。

赵庆刚参加专业组PK赛
赵庆刚参加专业组PK赛

  在专业训练装备方面,特步在包括装备科技研发、产品生产供应链、市场销售终端等诸多环节,倾注大量资源,并推出让运动爱好者耳目一新的专业训练装备及产品。Xtep-Dry酷干科技、Xtep-Cool冰爽科技、Xtep-Stet梯度压缩科技等特步专业运动装备科技产品,均将助力广大健身爱好者,提升运动表现。

 

  活动现场,汪东城、谢震业、陈定、赵庆刚等各路文体明星,与来自京城健身圈的健身冠军、健身机构代表、知名教练及意见领袖一起,共同体验了特步XLT训练课程,并展开健身PK赛。

 

  最终,由来自汪东城领军的《健康女性》代表队,获得媒体组冠军;由赵庆刚担纲的Rock Fitness代表队,获得专业组冠军。

 

  赛后,亚洲全能偶像汪东城,表示意犹未尽:“特步XLT训练体系,对于我这样的健身爱好者而言,可谓是个大大的福利。以往,当我独自做训练的时候,就曾想过怎样能在枯燥的健身中加入像音乐、互动等有趣的内容。而今,特步XLT训练体系,从某种意义上实现了我的愿望。”

汪东城在活动现场大秀腹肌
汪东城在活动现场大秀腹肌
汪东城为特步XLT训练体系诞生举起杠铃
汪东城为特步XLT训练体系诞生举起杠铃

  活动现场,特步集团董事长和集团总裁丁水波先生,为了迎接汪东城加入特步大家庭,专门为热爱健身的他赠送了一双有艺术家精心绘制的处女座圣斗士战靴。而汪东城更是在现场大秀肌肉并分享个人的健身运动感悟和建议。他说:“运动起来并不难,但如何坚持下去,持之以恒,这一点相信对很多初级爱好者而言是种挑战。我个人钟爱健身,深知其中乐趣。所以,希望大家也能像我一样,在特步XLT训练体系中悦练越非凡,并把它变成你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8/n466399405.shtml report 5475 8月27日,北京工人体育场,中国领先运动时尚品牌特步,携手全新品牌代言人、亚洲全能偶像汪东城,中国田径名将谢震业、陈定、赵庆刚等,与京城健身领域代表一同,发布了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