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官方宣布扎扎离队 500万欧租借+2000万买断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尤文宣布扎扎离队 

  北京时间8月28日,英超劲旅西汉姆联与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官网上同时宣布,意大利前锋扎扎将会以500万欧元的租借费加盟西汉姆联一个赛季,而在本赛季到期后,如果扎扎的出场次数达到双方约定的场次,西汉姆联必须在赛季结束后以2000万欧元将其买断。而尤文官网则称,如果在正式加盟西汉姆联后,扎扎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西汉姆联还需要支付尤文300万欧元的浮动奖金。

  尤文图斯在官网写到:“尤文图斯俱乐部宣布,我们与西汉姆联俱乐部就扎扎的转会达成了协议,扎扎将会租借西汉姆联一个赛季,截止日期为2017年的6月30日,西汉姆联将会付出500万欧元的租借费。”

  “合同中还规定了如果扎扎在2016-2017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出战次数达到双方规定的要求,西汉姆联必须在赛季末以2000万欧元买断扎扎,这笔资金将会在两年内支付,而在签下扎扎后,一旦他取得某些约定的成绩,西汉姆联还需向尤文支付300万欧元的浮动奖金。”

  西汉姆联官网也对扎扎进行了采访,扎扎表示:“我要感谢包括球迷在内的所有人对我的欢迎,西汉姆联的主场十分飘亮,我在这里也感受到了球迷的热情,这也是我决定加盟西汉姆联的重要原因。我希望成为一名更好的球员,我知道在西汉姆联效力我会做到这一点,不幸的是,球队没有晋级欧联杯的正赛,但是我希望能够在新赛季帮助球队获得更好的成绩。”

  扎扎出生在意大利的南部的波利科罗,在家乡,他开始了自己的职业足球生涯。而在2006年,扎扎入选了亚特兰大青训,并在2009年17岁时第一次上演了亚特兰大一线队的首秀。随后,扎扎还效力过桑普多利亚、斯塔比亚。

  2012-2013赛季,扎扎在租借阿斯科利期间在18场意乙联赛比赛中打入35个球,而凭借着出色的发挥,他也得到了意甲球队萨索洛的关注,并在2014-2015赛季打入11个意甲进球。而随后,他也被尤文看中,加盟了意甲冠军。

  不过在加盟尤文后,扎扎只是球队的第四前锋,出战机会不多,上个赛季近在联赛出战19次,其中仅有5次首发。而在新赛季扎扎依旧是球队锋线的末尾选择,因此选择了离队。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8/n466418094.shtml report 1724 尤文宣布扎扎离队 北京时间8月28日,英超劲旅西汉姆联与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官网上同时宣布,意大利前锋扎扎将会以500万欧元的租借费加盟西汉姆联一个赛季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