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拜仁压哨购19岁天才 1000万镑PK伦敦双雄抢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 手机看新闻
 伯克吸引了拜仁的目光


  尽管在德甲联赛中,拜仁的阵容班底无可比拟,但是球队主帅安切洛蒂依然希望着眼未来补强阵容,据英国媒体透露,拜仁计划引进效力于英冠诺丁汉森林的年轻中场伯克。

  19岁的伯克司职攻击性中场,这位苏格兰天才已经代表国家队有过两次出场纪录,在欧洲伯克不乏追求者,阿森纳、热刺、桑德兰都对他颇感兴趣。

  据《每日邮报》透露,拜仁的球探已经连续考察了伯克几个星期,拜仁希望在周三转会窗关闭前为他送上一份1000万英镑的报价。

  值得一提的是,拜仁此前就有过从英格兰低级别联赛买人的例子,2011年,拜仁曾从特兰米尔流浪者队签下18岁小将戴尔-詹宁斯。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8/n466423995.shtml report 1117  伯克吸引了拜仁的目光尽管在德甲联赛中,拜仁的阵容班底无可比拟,但是球队主帅安切洛蒂依然希望着眼未来补强阵容,据英国媒体透露,拜仁计划引进效力于英冠诺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