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孔蒂通牒小法随时离队 昔日助攻王竟惨如哈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小法在切尔西处境尴尬


  北京时间8月28日,来自英国《太阳报》的消息,中场球员法布雷加斯在斯坦福桥的日子已经屈指可数,孔蒂已经告知小法可以走人,看起来在孔蒂的麾下,小法会遭遇哈特式的尴尬。

  法布雷加斯在2014年夏天加盟切尔西,当时他还放弃了加盟旧主阿森纳的机会,来到斯坦福桥的第一个赛季,西班牙人发挥出色,在英超送出18次助攻,帮助切尔西问鼎英超冠军,他本人也加冕了英超助攻王,当时小法和科斯塔的配合相得益彰,“法科连线”给蓝军带来了一个又一个进球。上个赛季,即便切尔西发挥不佳,法布雷加斯在穆里尼奥和希丁克麾下都是主力,在英超出场37次。

  然而孔蒂成为切尔西主帅后,法布雷加斯不受重视,在竞争里,不敌马蒂奇和奥斯卡,只能沦为替补,在切尔西3-0大胜伯恩利的比赛里,小法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孔蒂宁可换上摩西,也不给小法机会,这本身就说明一些问题。其实在英超前三轮,西班牙的出场时间只有12分钟,这也反映出他在蓝桥没有未来。

  《太阳报》透露,孔蒂和法布雷加斯进行了一番对话,他告知西班牙中场在斯坦福桥已经没有了未来,需要在未来几天寻找一个下家,这说明小法在蓝桥的时日无多。目前夏季转会窗口即将关闭,如果小法这样的大鱼进入转会市场,相信很可能引起其它豪门的“骚动”,不排除西班牙人继续留在英超的可能性,不过他届时就会同切尔西反戈相向。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8/n466430461.shtml report 1401  小法在切尔西处境尴尬北京时间8月28日,来自英国《太阳报》的消息,中场球员法布雷加斯在斯坦福桥的日子已经屈指可数,孔蒂已经告知小法可以走人,看起来在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