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3轮 > 上海上港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组织球迷主题系列活动 参观训练基地赛龙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8月28日,“同心同舟”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八月星乐会主题活动在东方绿舟训练基地举行。“星乐会”是本赛季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为球迷们打造的一个主题系列活动的品牌。

  本次星乐会特别安排在东方绿舟,是想让球迷们零距离感受球队日常训练的基地氛围。这是一次让上港“第12人”从赛场的看台上,走进球员生活里的活动。据了解,俱乐部在面向球迷会发出召集令后,立即得到了众多球迷的积极响应,300余名球迷就这样汇聚到了初秋的东方绿舟。

  在今天下午的拓展项目中,俱乐部专门请来了专业拓展公司的教练员为所有球迷上了一堂精彩的训练课。随后,球迷们分成数队,在东方绿舟进行了划龙舟等考验团队协作精神的拓展运动。“星乐会”就是想通过这种团建来让球迷们更加深刻的感受到团结协作的力量,同时,也将这种集体主义精神传递给上港的球员,从而诠释出本次活动的主题——同心同舟。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俱乐部还制作了一面超大的留言墙,用来张贴球迷们想要对球员说的话。在前去绿舟的路上,球迷们就在大巴车上纷纷亲笔写出了对球员的祝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8/n466437850.shtml report 483 8月28日,“同心同舟”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八月星乐会主题活动在东方绿舟训练基地举行。“星乐会”是本赛季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为球迷们打造的一个主题系列活动的品牌。本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