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羽生结弦获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 称伤势恢复良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8日,吉尼斯世界纪录公司近日宣布,认定索契冬奥会花样滑冰项目男子单人滑金牌得主、日本名将羽生结弦在去年12月的2015-2016赛季国际花滑大奖赛总决赛上获得的短节目及自由滑的总成绩,创造了世界花滑历史最高得分,并将被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

  这已经不是羽生结弦第一次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认证了,在2014年2月的索契冬奥会上,羽生结弦成为了花样滑冰历史上第一位短节目得分突破100分大关的运动员,当时就获得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认证。

  当地时间8月22日,羽生结弦在日本东京获颁官方认定证书,他表示:“吉尼斯是我刷新世界纪录的‘热情源泉’,我想进一步挑战自己的纪录。”

  在世锦赛结束之后,羽生结弦因为左脚背韧带拉伤疗养了2个月,6月起恢复了冰上训练。羽生结弦表示:“开始是一周旋转也不能完成的状态,现在已在相当程度上恢复了。我会一边提高难度一边提升完成度,希望每一次都能带来超越总决赛上的表演。”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8/n466439641.shtml report 837 北京时间8月28日,吉尼斯世界纪录公司近日宣布,认定索契冬奥会花样滑冰项目男子单人滑金牌得主、日本名将羽生结弦在去年12月的2015-2016赛季国际花滑大奖赛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