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奇继续!林李大战不画句号 林丹:继续打下去

来源:新华社 作者:张晶 夏凡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香港8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晶 夏凡)羽毛球名将林丹28日在香港表示,在职业生涯中遇到李宗伟这样强大的对手,是自己的荣幸。“李宗伟说过他会继续打下去,我也会继续打下去。”林丹说。

  28日,内地奥运精英代表团成员在香港伊丽沙伯体育馆参与“奥运精英约定你”综艺节目,与市民亲密互动。在主持人问到未来有什么打算时,林丹作出了上述回答,引发现场观众阵阵尖叫,掌声雷动。

  在前不久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上,林丹和李宗伟上演第三十七次“林李大战”,经过3局激战后,李宗伟历史性地首次在世界大赛中打败林丹。赛后两人脱掉自己的衣服送给对方并上演“时代拥抱”的画面感染了万千人。林丹最终获得奥运会羽毛球男单第四名的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8/n466440933.shtml report 693  新华社香港8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晶夏凡)羽毛球名将林丹28日在香港表示,在职业生涯中遇到李宗伟这样强大的对手,是自己的荣幸。“李宗伟说过他会继续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