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宿:鲁尼退出三狮可保曼联生涯 他需学会自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名宿:鲁尼退出三狮可保曼联生涯


  新赛季,曼联在穆里尼奥的率领下一扫莫耶斯和范加尔时代的颓势,正赛四连胜让鸟叔成为曼联队史上第一位取得如此开局的教练;曼联出色的成绩,使得队内不少球员迎来第二春,上赛季备受争议的鲁尼,新赛季四场比赛贡献1球3助攻,每场比赛都有优异的表现。上周末英超联赛第三轮,曼联客场1-0小胜赫尔城,正是鲁尼补时阶段边路犀利的突破,助攻拉什福德绝杀。日前,英格兰名宿希勒在自己的专栏里,提到了状态正佳的鲁尼,他表示小胖想在曼联继续有出色发挥,需要退出三狮军团。

  “那些质疑鲁尼的,你们需要看看曼联如何击败赫尔城的。看看他在边路的发挥,他幻影的步伐晃过了埃尔默哈马迪,将皮球送到拉什福德脚趾下,使得曼联成为周六比赛的赢家。我不认为这样的动作是随便一个就能够在球场上做到的,虽然鲁尼的年龄大了,他的身体已经不允许他有那么迅速的动作,但鲁尼的双脚仍然这么神奇。不过,鲁尼想要在曼联占据主力位置,持续高水平发挥,那么他是时候该选择自私了,他需要考虑的不仅仅是自己。我想说的是,他需要退出英格兰队。”

  英格兰名宿希勒在专栏里写道,“当然,我不是说鲁尼已经配不上为英格兰踢球,我的意思是,鲁尼已经30岁了,想在俱乐部和国家队都保持顶级发挥,实在是太困难了。2000年,当时我29岁,因为年龄和伤病,我选择了退出英格兰,当时很多人说我自私。我清楚我的身体状况,当时很难同时为俱乐部和国家队效力,如果那个时候继续下去的话,我的身体将会一天天下降,很难再维持一个较高的水准。所以,我决定结束掉我的三狮生涯,我希望将最好的奉献给纽卡斯尔。”

  “所以,很多人看到我在纽卡斯尔踢到36岁,这就是我没有再为英格兰效力带来的福利。当然,人们还会质疑,多踢一场比赛又能怎么样。但是,当年30岁的时候,你在旅行和额外的比赛中,必须付出更多。”希勒支持鲁尼退出英格兰队,“如果鲁尼决定退出国家队,我觉得不是什么可耻的行为。他在英格兰效力时,从未都是无私的,即便是受伤,也要先确保在国家队能够踢球。他是我们的历史射手王,虽然他在法国欧洲杯上表现没那么好,但那并不重要,因为他一直再努力。”

  据统计,鲁尼自2003年开始代表英格兰出战,至今出场115次,打入53球,在杰拉德退出国家队后,成为三狮军团的新一任队长。鲁尼的进球数超越博比-查尔顿爵士,成为英格兰历史射手王,而出场数据也在一步步接近三狮军团历史第一人。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9/n466475373.shtml report 1884  名宿:鲁尼退出三狮可保曼联生涯新赛季,曼联在穆里尼奥的率领下一扫莫耶斯和范加尔时代的颓势,正赛四连胜让鸟叔成为曼联队史上第一位取得如此开局的教练;曼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