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头发定型球路不能定型 自如地打出不同需求球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大视野
  • 手机看新闻

  作为巡回赛球手,你需要能够自如地打出不同球路,有利于在每一洞采取合适的策略。即便球路不对,球落在球道或果岭上也不是不可能,但是想要找到最佳落点往往需要打出小左曲或小右曲。通过击球点不同方式的释放以及胸口位置是可以实现左曲或右曲的。我倾向于胸部与杆面两者一体运动的感觉。

 

  小右曲

  注意观察我的手部以及杆面位置,两者是吻合的。对于小右曲而言,我会尽量将保持胸部保持在球的后方并有些许倾斜角度,保证击球点后杆头仍成打开的状态。

  小左曲

  胸部更垂直于地面,杆面在击球区域翻转,杆头趾部先于跟部。上半身这一转体难度不低,因为还需保持双臂同步运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9/n466488836.shtml report 716 作为巡回赛球手,你需要能够自如地打出不同球路,有利于在每一洞采取合适的策略。即便球路不对,球落在球道或果岭上也不是不可能,但是想要找到最佳落点往往需要打出小左曲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