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升班马截胡拜仁猎物 1500万镑签约贝尔二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德甲升班马截胡拜仁猎物签贝尔二世 


  北京时间8月29日,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德甲球队莱比锡红牛击败了拜仁慕尼黑签下了诺丁汉森林的19岁新星伯克,在官方网站上,莱比锡红牛也确认了这笔转会,根据《每日邮报》消息,伯克的转会达到了1500万英镑。

  奥利弗-伯克(Oliver Burke)司职中场,由于速度和技术都非常好,也被称为是下一个贝尔,今年19岁,此前效力诺丁汉森林,也已经入选了苏格兰国家队,有过2次出场,分别是在对阵丹麦和意大利的比赛里完成的,由于天赋超群,伯克受到过拜仁、阿森纳、桑德兰等球队的关注,但是最终他却加盟了莱比锡红牛,这还是让人意外。在过去一个赛季,他代表诺丁汉森林出场18次,打入2球,在本赛季的英冠赛事里,伯克进步神速,出场4次,有3球进账。

  莱比锡红牛的高层朗尼克对于伯克有着非常高的评价,“奥利弗是一个杰出的人才,他有很多天赋还没有被开发出来,他非常适合效力我们球队。这个签约是非常的重要的,因为有很多的俱乐部对他感兴趣,随着他的加盟,我们的攻击实力将得到加强。”

  虽然拜仁此前曾经计划收购伯克,但是莱比锡红牛给出的转会费更高,而对于伯克而言,他在这支德甲新军也能获得更多的机会。此前莱比锡红牛签下了凯塔、施密茨、M-穆勒、蒂莫-维尔纳、贝纳多,伯克是这支德甲新军今夏第六签。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9/n466498566.shtml report 1431 德甲升班马截胡拜仁猎物签贝尔二世 北京时间8月29日,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德甲球队莱比锡红牛击败了拜仁慕尼黑签下了诺丁汉森林的19岁新星伯克,在官方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