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脚亲承赴枪手:只想在这踢 厄齐尔瞬间KO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口水
  • 手机看新闻
德国脚亲承赴枪手:只想在这踢
德国脚亲承赴枪手:只想在这踢


  德国中卫穆斯塔菲加盟阿森纳已板上钉钉,而24岁的德国人则向《天空体育》透露,自己选择阿森纳的原因,除去温格之外,厄齐尔在其中也起到了催化剂的作用。

  “我同梅苏特进行了一番谈话,他告诉了我一切我想知道的事情,关于这家俱乐部,所有的一切都很积极。我很快就被说服,因为我认为这是一家非常酷的俱乐部,我只想在这里踢球。”

  据悉,阿森纳官方会在当地时间本周二,宣布穆斯塔菲加盟的消息。而德国人的转会费大约会为3500万英镑,双方将签署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

  (流口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9/n466516216.shtml report 1114 德国脚亲承赴枪手:只想在这踢德国中卫穆斯塔菲加盟阿森纳已板上钉钉,而24岁的德国人则向《天空体育》透露,自己选择阿森纳的原因,除去温格之外,厄齐尔在其中也起到了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