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乒世界杯将在美举行 刘诗雯丁宁代表中国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each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9日,国际乒联公布了2016年女乒世界杯的比赛时间、地点,以及参赛球员名单。与男乒世界杯一样,女乒世界杯也是国际乒联根据大赛成绩发出邀请,每个协会至多只能有两人参赛。今年的女乒世界杯,将于10月7日-9日,在美国的费城举行。

  刚刚拿到里约奥运会女单金牌的丁宁,以及刚成为奥运冠军的刘诗雯将联袂出战。刘诗雯是赛会四次冠军,去年的仙台世界杯她在女单决赛中战胜东道主的石川佳纯夺冠。不过当时获得银牌的石川佳纯,以及获得铜牌的德国球员索尔佳,都创造了各自国家女子球员世界大赛单打的最好成绩。

  从国际乒联公布的最新参赛名单栏,福原爱、石川佳纯、索尔佳等名将都没能参赛。欧洲参赛的球员基本以欧洲杯的排名来确定,冠军西班牙的沈燕飞、亚军土耳其的侯美玲、季军奥地利的刘佳、第四名罗马尼亚的萨马拉、第五名奥地利的波尔卡诺娃、第六名德国的温特等人,获得这次女乒世界杯参赛资格。

  亚洲方面,朝鲜的几名削球手金宋依、李明顺也都没有获得参赛资格。除了亚洲杯亚军李晓霞缺席之外,冠军刘诗雯、季军冯天薇、第四名帖雅娜、第五名平野美宇、第六名伊藤美诚、第七名姜华珺、第八名于梦雨以及第九名韩国的梁夏银也获得参赛资格。

  王励勤以前在上海队的前队友谈振华,这次将代表澳大利亚参赛,她的身份是大洋洲杯冠军。此外,美国的吴玥以北美洲冠军入围,张安以外卡球员身份入选。(beach)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9/n466542615.shtml report 987 北京时间8月29日,国际乒联公布了2016年女乒世界杯的比赛时间、地点,以及参赛球员名单。与男乒世界杯一样,女乒世界杯也是国际乒联根据大赛成绩发出邀请,每个协会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