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9日热点:勇士觊觎门罗 火箭有意公牛潜力新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9日,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勇士觊觎门罗欲组5巨头

    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勇士有意引进雄鹿球员门罗,除此以外,像马刺等球队也是门罗的潜在下家。

    今年夏天,勇士无疑是联盟最引人注目的球队之一,他们引进了前雷霆球星杜兰特,再加上库里、汤普森以及格林的存在,勇士组成了"四巨头"阵容。然而从目前来看,勇士似乎并未打算停止补强的脚步。

    2.曝火箭有意公牛新星

    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火箭有意引进公牛大前锋鲍比-波蒂斯,据悉,后者对于在公牛效力的现状并不满意。

    今年夏天,火箭对阵容进行调整,引入了安德森以及内内等悍将,同时也失去了像霍华德以及琼斯这样的实力派球员,从目前情况来看,火箭在内线阵容深度方面还存在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如今仍未与大前锋莫泰尤纳斯达成续约协议,尽管双方对此表示乐观,但是球队方面显然需要为此做两手准备。

    3.曝国王索要欧文换考神

    来自美媒体的报道,最新的消息源显示,国王仍有意与骑士继续协商交易考辛斯的可能性。但是他们最想得到的骑士球员却并非大前锋凯文-乐福,而是核心后卫凯里-欧文。

    事实上,自从休赛期开始之后,有关考辛斯的交易传闻就从来没有停止过。而骑士这边,也一直在兜售乐福。因此,根据之前的报道,出于共同的需求,两支球队曾有过接洽。

    4.德拉季奇成新核 热火或成翻版太阳

    据美国媒体消息,迈阿密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最近接受采访,表示在韦德离开球队之后,热火要围绕德拉季奇制定战术,并将在新赛季加快进攻节奏。

    韦德离开之后,热火不得不确立新的球队核心,制定新的球队战术。据最新的消息,热火要以德拉季奇为核心,加快球队进攻节奏,斯波教练也证实了这一点。

    5.曝劳森一年短合同签约国王

    来自雅虎体育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最新报道,自由球员泰-劳森已经和国王达成签约协议,合同期限为1年,但具体的金额并没有对外公布。

    而在此消息公布后,泰-劳森也第一时间更新了推特,确认自己将加盟国王,"萨城的乡亲们好,去把你们的牛铃(国王现场球迷加油助威的一种特殊方式)重新摇起来吧。"劳森写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9/n466544163.shtml report 1746 北京时间8月29日,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勇士觊觎门罗欲组5巨头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勇士有意引进雄鹿球员门罗,除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