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产业 > 体育产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健林"小目标"爆红网络 直言最爱投资体育产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9日,近日在作客某档访谈节目的时候,王健林的一句“先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我先挣它一个亿”爆红网络。王健林还谈到了自己旗下的诸多产业,直言体育产业是自己目前最喜欢的。

  王健林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很多年轻人,有自己目标,比如想做首富是对的,奋斗的方向,但是最好先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我先挣它一个亿。”这句话很快爆红网络,网友调侃说:“做人就是要脚踏实地,小目标还是要有滴,不然和咸鱼有什么区别呢,今天周一,你的目标定好了吗?”

  王健林同时还谈到了他投资的体育产业:“我现在最感兴趣的是体育产业,有句名言,体育是和平时期的战争,国家、地区最好的竞争方式就是体育,足球篮球冰球橄榄球对抗性强,看的人热血沸腾。三年前,我花10几亿欧元买一个体育公司,布置体育产业,国内没人看得懂,看好者很少,价值在哪?但现在价值出来了,中国的目标的十年内体育产业做到世界第一,我们规划了5万亿人民币,我现在最喜欢体育产业,还能赚钱,还能赚大钱。”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9/n466544390.shtml report 716 北京时间8月29日,近日在作客某档访谈节目的时候,王健林的一句“先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我先挣它一个亿”爆红网络。王健林还谈到了自己旗下的诸多产业,直言体育产业是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