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SRAM 发布 TRUVATIV COLAB 系列车把

单车志Bicycling 阅读(0) 评论()

  

  艺术,魔力,天赋

  Kyle Strait自杀式的双手脱把助他夺得第二个红牛坠山赛冠军。Stevie Smith在世界杯上帽子戏法的每一秒。第一个让你骑得更快的头盔。第一件让你骑得更快的骑行服。一个让你彻夜无眠的车架。直击灵魂深处,让你起鸡皮疙瘩的音乐或艺术作品。这些事情共同的特点是什么?

  一种成就他们传奇的天赋。这不仅是跳的更大,更快,更好看或是更响亮。这是一种你能在看到或听到的瞬间切身感受到的东西。这也是他们为何能将不可能呈现地如此完美自然的原因。伟大的车手与艺术家拥有特别的签名,见之如见人。这是艺术,魔力,和天赋。

  Descendant Colab系列就是为了庆祝这些将车手从普通转变为传奇的核心要素。集合了关键的造型,毫不妥协的工程设计态度,CoLab是一款与山地车界最激动人心的运动员,拥护者,艺术家,设计师,以及极端分子一起合作,不断更新的签名系列

  

  JEROME CLEMENTZ 树林之间

  

  Jey Clementz四海为家。如果你的工作是去世界的各个地方参加山地比赛,那你不得不这样。但说实话,在林间肆意驰骋的Clementz是最快乐的,享受着快速变化的风景,声音,气味,纹理。这位法国的Enduro专家以一种轻盈,安静,高效,并且准确无误的方式骑行,如同鸟儿一般,而这也为他赢得了Loizo R ider的称号。此外,他找到很棒骑行路线的能力也会让你觉得有一只小鸟一般,飞到最高点,帮助他找到每一段林道内最快的下降路线。Jey对于高速通过连续弯角和技巧性林道的需要让他选择了较窄的车把。同时,他也需要确保每个零件的和谐统一。他Logo的颜色是Cannondale绿。

  

  

  

  • 750mm宽 - 20mm 抬升
  • 5° 上仰 - 7° 后掠
  • 夹环口径 - 31.8mm
  • 碳纤维
  • 219g

  STEVE SMITH 永远的“小链锯”

  

  无论在车上或车下,如果你想跟上Stievie Smith,你都得全力以赴。但很有可能即使这样他还是比你更快。直白的语言和迅猛的加速是这位在2013年将速降世界杯冠军头衔带回温哥华的男人的生活方式。不犯错——拿下冠军的速度需要日复一日的练习,对胜利的渴望,以及全力以赴的执着。胜利并非从天而降——它是你造就的。在一个伟大的时刻,一位传奇诞生。Stevie Smith就是这样的一个传奇。Descendant Steve Smith车把就是对这位加拿大最伟大速降车手杰出骑行风格的纪念。为了表示对他孤注一掷的骑行方式和加拿大国旗的敬意,所有Steve Smith车把的销售收入都捐赠给Stevie Smith遗产基金会。

  

  

  • 780MM 宽 - 25MM 抬升
  • 5° 上仰 - 7° 后掠
  • 夹环口径 - 31.8mm
  • 7050铝
  • 340g

  STEVE SMITH 纪念之把

  

  在一个山地车活动上任意地关注下重型车部分,你就能感受到失去Stevie Smith的悲伤。这位赢下2013年速降世界杯冠军的加拿大车手,曾有过一颗强壮的心脏,不凡的人格,并鼓舞了他家乡,甚至全世界的诸多山地骑士。和他的任意一位队友交流他们就会告诉你他是如何帮助他们建立信心并激励他们变得更好更快的故事。在Stevie离世之后,Stevie Smith基金会建立起来以帮助确保新一代的山地车手可能得以获得Stevie给予他队友的那种鼓励——这也是他母亲Tiann为他所做的牺牲。来自朋友,粉丝,以及赞助商的捐赠已经累计有接近六位数。这款车把在其离世前数月就已开始研发,这款全新的车把是他与TRUVATIV合作的成果。在经过他母亲的同意之后,这款车把将会上市销售,所得利润则将捐献给StevieSmith遗产基金会。

  Martin Söderström 无懈可击

  

  没有什么事情是我更想做的了,”他在精神过度紧张或是学一个困难的新动作时会这样告诉自己。Martin Söderström 完全有权利感到紧张,因为他已为自由式土坡骑行做好的准备,并且对努力奋斗也充分了解。这位高大的瑞典人已经从过去几年严重的伤病中回复。你能想到另外一个在医院病床上拿到比赛奖金的车手么?战斗让他变得更强更好。这是你可以在他比赛中看到的,一种渴望成为最佳的执着让他不断受伤,回归,并始终带着微笑。Martin让他在自行车上的表演成为了他的宣言。他的车把设计简洁,有着他家乡的颜色,以及他发生重大摔车的时间与地点。

  

  

  

  • 780mm 宽 - 25mm 抬升
  • 5° 上仰 - 7° 后掠
  • 夹环口径 - 31.8mm
  • 7050铝
  • 340g

  Kyle Strait 比生活更宽广

  

  强壮,大胆,纯粹的美国人,Kyle Strait在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就席卷了速降赛场,并且没过多久就留下了自己的印记。Kyle,众所周知,是他在犹他悬崖上漂亮的落地为其赢得了两届红牛坠山赛冠军。同时,对于这个主宰了大山的大块头,他在家乡双人回转赛上的高G值弯角的表现可能更精彩。他在两个轮子上拥有非凡的天赋,但是他同时也是你可能遇见的最谦恭的家伙。转动这个大家伙和他的车需要很大的力量,杠杆,和信心,所以他的车把有808毫米宽,并且,考虑到他的国家,他选择了一个大大的老鹰来装饰它们。

  

  

  

  • 08mm 宽 - 25mm 抬升
  • 5° 上仰 - 9° 后掠
  • 夹环口径 - 31.8mm
  • 7050铝
  • 349g

  具体建议零售价请前往单车志官网查看

sports.sohu.com true 单车志Bicycling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9/n466571183.shtml report 5625 艺术,魔力,天赋KyleStrait自杀式的双手脱把助他夺得第二个红牛坠山赛冠军。StevieSmith在世界杯上帽子戏法的每一秒。第一个让你骑得更快的头盔。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