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7小时大直播 乐视体育十二强赛开启最强直播模式

体育要闻 阅读(0) 评论()

  9月1日,时隔15年再闯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的中国男足就将在客场迎战韩国队,作为12强赛的新媒体独家转播平台,乐视体育将对国足首场比赛进行长达7小时的大直播,创乐视体育足球单场直播的时长纪录。

  随着国足征战12强赛的时间日益临近,中国球迷的热情逐渐被点燃,9月1日中国对阵韩国的这场比赛将直接引爆中国球迷的热情,而乐视体育也将为球迷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极致直播体验。

  乐视体育将在赛前3小时就进入直播状态,而赛中和赛后各直播两个小时。赛前,乐视体育的前方记者将兵分多路为球迷带来第一手的采访,观众更是可以直击国足从酒店出发前往赛场,以及抵达赛场的瞬间画面。乐视体育还将利用搜达足球和足球魔方提供的数据,为球迷朋友在赛前详细解析国足阵容和技战术打法。

  比赛中,乐视体育将提供8路“国家队”级别解说。其中,首席内容官刘建宏和前国脚彭伟国、董路和李欣将在韩国前方带来精彩解说,而黄健翔和李毅则将率领其他几路解说嘉宾坐镇后方。而在赛后,乐视体育将继续直播新闻发布会,并且邀请专业技战术分析师对本场比赛进行全面复盘。

  国足与韩国的这场大直播,从直播形式、大咖阵容、专业度和内容深度,以及互动性上都将全面超越以往任何一场国足比赛。

  除了比赛直播以外,乐视体育还针对12强赛推出了三档重磅节目。其中,《超级比赛日》在12强赛期间的特别版——《亚洲足球峰会》十分值得期待。该节目将在12强赛每轮比赛结束后与球迷见面,时长60分钟,分为《LE观亚洲》、《我的主场》、《亚洲嘉年华》等板块,由刘建宏担当主持人,邀请名嘴和球员针对每轮比赛为球迷带来专业解读,首期确定参与的嘉宾为韩乔生。

  另外,《十一人》和《冲世列将》两档专题片正在乐视体育热播。作为12强赛的预热,《十一人》以中国足球冲击世界杯历史时间轴为分集线索,以直接或间接参与者个人的视角,展开中国足球数十次冲击世界杯的回顾,受访对象既有中国足球教父年维泗、迟尚斌、董礼强、孙继海、李金羽、李玮峰这些亲身参与过世界杯的球员,也有像刘建宏、李响、苏东、梁言、马德兴这些在一旁见证中国男足数次冲击世界杯的媒体人。

  《冲世列将》则是一档聚焦国足队员的节目,曾诚、武磊、于大宝、冯潇霆、郑智等11位新老国脚轮番登场,讲述了自己的足球情缘。2001年,当中国男足成功出线时,回想那一幕国脚们都激动不已。如今的这支国足队员当中,不少人在15年前都还是学生,再次向世界杯发起冲击的他们希望能够成功打进世界杯。

  从2016年9月到2017年9月,乐视体育将全程独家转播12强赛64场比赛。其中,中国队比赛免费播出,非中国队比赛会员独享。球迷可以通过乐视体育、乐视视频、章鱼TV、乐视超级电视和乐视超级手机全终端关注国足征战12强赛。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要闻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9/n466571743.shtml report 1532 9月1日,时隔15年再闯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的中国男足就将在客场迎战韩国队,作为12强赛的新媒体独家转播平台,乐视体育将对国足首场比赛进行长达7小时的大直播,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