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3轮 > 广州恒大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教练排名:崔龙洙丢亚洲头名 斯帅再下滑中超第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9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通过旗下网站coachworldranking公布了2016年第35期的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江苏苏宁的崔龙洙虽然仍排名中超教练的头名位置,但之前位列亚洲第一的位置被全北现代主帅崔康熙所取代;刚刚在河北华夏幸福走马上任的佩莱格里尼排名第18位,意味着广州恒大队的巴西籍名帅斯科拉里在中超教练榜上已经退居第三。

  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成立于2010年的荷兰,他们也是首个每周公布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的统计机构。俱乐部教练排名是根据过去52周进行的14000场足球比赛结果计算出排名,统计涵盖世界上TOP40的国家联赛、国内杯赛以及TOP10的洲际俱乐部赛,并且设有独特的计分标准,根据赛事的影响力和竞争程度不同加权系数也随之调整,中超俱乐部教练计分就包括率队打中超、足协杯和亚冠联赛的成绩,拥有较高的时效性。

  江苏苏宁的主帅崔龙洙依然是中超教练中排名最高的,位列第16名,但他之前同时坐拥亚洲球队教练头把交椅的宝座被全北现代队的主帅崔康熙所取代,崔康熙排名提升4位后最新排名位列第14名。河北华夏幸福队的新任主帅佩莱格里尼仅落后崔龙洙2位,总排名第18位,这使得广州恒大队的巴西名帅斯科拉里在中超教练榜上又退一位降至第三,赛季之初稳坐头名宝座的斯科拉里如今已被崔龙洙和佩莱格里尼强压了一头。

  贾秀全在中超教练榜上排名第七,他也是本土教练排名最高的,由于李铁已经下课目前在中超执教的本土教练仅剩下4人,而谢峰和李金羽还是代理主帅身份,值得一提的是谢峰和月初在天津泰达走马上任的帕切科都没有出现在这个教练排行榜上。比较有趣的以执教风格严厉闻名的铁帅马加特和李章洙积分都为1025分,总排名分别位列第583名和第584名。

  在总榜单上,前五位依然没有变化,恩里克、瓜迪奥拉、西蒙尼、埃梅里和图赫尔依次占据一至五位。皇马主帅齐达内总排名已经提升至第8位。带领曼联取得新赛季正赛4连胜的穆里尼奥暂时排名第157名。(卓奥友)

排名
总排名
教练
球队
积分
1
16
崔龙洙(韩国)
江苏苏宁
9212
2
18
佩莱格里尼(智利)
河北华夏幸福
8739
3
31
斯科拉里(巴西)
广州恒大
7409
4
59
埃里克森(瑞典)
上海上港
5671
5
179
曼萨诺(西班牙)
上海绿地申花
3301
6
233
斯托伊科维奇(塞尔维亚)
广州富力
2735
7
255
贾秀全(中国)
河南建业
2546
8
374
马林(中国)
辽宁宏运
1798
9
387
朴泰夏(韩国)
延边富德
1748
10
406
张外龙(韩国)
重庆力帆
1627
11
421
洪明甫(韩国)
杭州绿城
1567
12
583
马加特(德国)
山东鲁能
1025
13
584
李章洙(韩国)
长春亚泰
1025
14
922
李金羽(中国)
石家庄永昌
361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9/n466604446.shtml report 6237 北京时间8月29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通过旗下网站coachworldranking公布了2016年第35期的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江苏苏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