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联:重返NBA是全新开始 不知新赛季是否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中国球员易建联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谈论是否能在湖人队打首发还为时过早,并坦言重返NBA,对他来说也是全新的开始。

  谈及与湖人队签约,阿联说道:“夏天的时候,前期有一些简单的接触和聊过;后期是经纪人去洽谈的,我也没有参与太多,因为(当时)我的重心都在奥运会。应该说,整个夏天都把(重返NBA)这个事情算作私事,没有太去在意。整个夏天我们都在备战,参加奥运会的比赛,跟着球队飞来飞去。”

  对重返NBA,阿联颇为期待,他表示:“对我来说,这是机会也好,尝试也好,挑战也好,都在里面。”

  成为湖人队一员,阿联有机会在新赛季成为紫金球队首发吗?“这个我也不知道,”阿联说道,“因为我和教练(卢克-沃顿)见面聊天时,也没说首发不首发。对于一个教练或球队来说,不会在现在这个时候去确定首发阵容,这方面更多是外界的猜测。”

  现在的阿联早已在CBA和国际大赛的舞台上证明自己。阿联承认,重返NBA对他来说,依旧是巨大的挑战。阿联表示:“NBA本来就是一个具有竞争性的平台。任何时候、任何环境下,都会充满竞争,不管你什么时候去。我现在去,等于是重新开始,而在准备上会和以前有很大的不同。因为我不只是效力过NBA,还经历过许多大赛,经过时间和那么多年累积,自己从心态上肯定会不一样,但从竞争角度来说还是一样的,每天都充满竞争。”

  现年28岁的阿联上赛季为CBA广东队打了45场球,场均出场37.6分钟,交出26.4分9.1篮板2.2助攻1.9抢断1.3盖帽的数据。(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9/n466628339.shtml report 1233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中国球员易建联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谈论是否能在湖人队打首发还为时过早,并坦言重返NBA,对他来说也是全新的开始。谈及与湖人队签约,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