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晓彬:国足不用考虑韩国实力 要看清自己位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徐江 8月29日 报道)北京时间8月29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沈阳奥体中心外场进行了出征韩国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在训练开始前,国足球员张晓彬接受了媒体采访,张晓彬说:“中国队不用考虑对手的实力,首先要看清自己的位置,然而去力拼每一个对手。”

  作为俱乐部的多面手,张晓彬能够出现在国家队,绝对让人意外,对于自己的国家队位置,张晓彬说:“我在后场的话能踢很多位置,关键看高指导的安排,需要我踢那里。当然在训练当中主要是边路和中卫,多一些。”

  谈到韩国队中的俱乐部队友洪正好,张晓彬说:“我们在一起两个月的时间,有一点接触,他是属于典型的韩国球员,能拼能抢,作风很硬朗。不过我觉得作为我们,首先我们要认清自身的实力,无论怎么样都要去力拼对手。”

  国足此次训练的地点沈阳,被称作是中国足球的福地,谈到沈阳这个福地,张晓彬说:“希望沈阳能够给我们带来好运气,而且我觉得会是这样,但我们还是要做好自己,第一场比赛尽全力去拼。希望能够借助沈阳福地的福气,在客场打好比赛。”

  到目前为止,国足的最终23人大名单也没有最终出炉,对于自己能否入选最后的23人名单,张晓彬表示:“到目前还不知道,我们最主要的任务就是认真的训练,做好自己,余下的会听从教练的安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9/n466635070.shtml report 742 (搜狐体育徐江8月29日报道)北京时间8月29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沈阳奥体中心外场进行了出征韩国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在训练开始前,国足球员张晓彬接受了媒体采访,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