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官方宣布梅西带伤回阿根廷 世预赛出战待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巴萨官方宣布梅西带伤回阿根廷 

  
  梅西在上个月刚刚宣布回归阿根廷国家队,但是巴塞罗那官网则宣布梅西目前有伤在身,目前小跳蚤已经奔赴阿根廷国家队报道。

  在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结束后,梅西赛后感到身体不适,经过检测,小跳蚤是趾骨有痛感,但是队医认为并没有什么大碍。而在客场挑战毕尔巴鄂竞技,梅西确实遭到对方后卫多次侵犯。

  而梅西已经和马斯切拉诺乘坐同一航班的飞机奔赴南美参加世预赛,不过能否在巴乌萨的国家队首秀中上阵,这还要看梅西届时的身体情况,在比赛赛前,队医会对梅西做出一个身体评估。不过阿根廷队的队医认为梅西能够参加世预赛比赛持乐观的态度。

  目前阿圭罗和帕斯托雷已经先后因伤退出国家队,曼城前锋是左腿小腿肌肉出现病变,大巴黎中场则是右腿比目鱼肌撕裂。如果梅西因伤无缘世预赛对,不仅对于阿根廷国家队锋线实力是个重大打击,甚至可能影响整届世预赛征程。未来阿根廷队要先和目前势头正猛的乌拉圭队交手,如果出现闪失,可能积分榜前三位置不保。

  而帕斯托雷在谈起梅西时说:“梅西退队这件事已经谈的太多了,但是他最终还是回来了。之前球迷并不怎么珍惜梅西,而当梅西真走了,大家才知道珍惜他,才开始给他应有的关爱。我希望这种爱能够持久下去,因为这是梅西应得的。”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30/n466640353.shtml report 1431 巴萨官方宣布梅西带伤回阿根廷 梅西在上个月刚刚宣布回归阿根廷国家队,但是巴塞罗那官网则宣布梅西目前有伤在身,目前小跳蚤已经奔赴阿根廷国家队报道。在对阵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