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围棋世界 > 国内围棋赛事风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围棋公开赛三番棋赛 陈耀烨再入百灵杯决赛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施绍宗
  • 手机看新闻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施绍宗) 第3届“百灵杯”世界围棋公开赛三番棋半决赛第2局比赛昨天在贵阳百灵国际公寓酒店进行,中国陈耀烨以2比0击败韩国“希望之星”申真谞率先晋级决赛,这也是他第二次闯入百灵杯决赛。中国第一高手柯洁执黑中盘小胜元晟溱,将比分扳平,双方将在今天进行决胜,争夺另一张决赛门票。

  陈耀烨近期开始复苏,本届“百灵杯”半决赛直落两局灭了韩国的希望之星,状态神勇。而申真谞本次比赛进入四强也刷新了00后棋手在世界大赛上的最好成绩。

  在三番棋半决赛首局较量中,中国第一高手柯洁不敌韩国的元晟溱,让人颇感意外。昨天半决赛次局,背水一战的柯洁执黑先行,中盘战斗柯洁以一套组合拳成功将白棋一子割下,实地收获巨大。元晟溱只好靠攻击黑龙来借势围起左边空,但最终失败,双方进入官子争夺。柯洁以稳健的手段守住了盘面9目的优势,元晟溱看到小败的局面无法改变,在小官子阶段中盘认输。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30/n466658037.shtml report 414 广州日报讯(记者施绍宗)第3届“百灵杯”世界围棋公开赛三番棋半决赛第2局比赛昨天在贵阳百灵国际公寓酒店进行,中国陈耀烨以2比0击败韩国“希望之星”申真谞率先晋级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