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乌兹别克12强赛名单 海因里希领衔中超3将入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2018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战即将揭开战幕。乌兹别克斯坦队公布了小组赛前两轮的23人大名单。其中在中超效力的有3人。分别是北京国安的克里梅茨和谢尔盖耶夫以及长春亚泰的伊斯梅洛夫,比较有趣的是乌兹别克斯坦足协官方公布的名单中伊斯梅洛夫的名字是在其中的,而部分英文媒体报道中伊斯梅洛夫却被“排除”在名单之外;海因里希、阿赫梅多夫、杰帕罗夫等名将也都赫然在列。

  根据赛程乌兹别克斯坦将于9月1日主场对阵叙利亚队,以及9月6日客场对阵卡塔尔队的比赛。乌兹别克斯坦队此次12强中与中国队同组,他们与国足的两战时间安排分别是2016年10月11日在塔什干对阵中国队,2017年8月31日作客昆明客场再战国足。(卓奥友)

  2018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乌兹别克斯坦队大名单

  门将:洛巴诺夫(棉农)、内斯特洛夫(火车头)、苏亚诺夫(纳萨夫)

  后卫:克里梅茨(北京国安)、伊斯梅洛夫(长春亚泰)、图吉塔休耶夫(火车头)、阿齐姆-阿赫梅多夫(棉农)、哈西莫夫(棉农)、德尼索夫(俄罗斯莫斯科火车头)、安德雷耶夫(棉农)、舒库罗夫(棉农)

  前卫:奥迪尔-阿赫梅多夫(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海达罗夫(阿联酋阿尔沙巴布)、拉西多夫(卡塔尔埃尔贾什)、绍姆罗多夫(棉农)、哈萨诺夫(火车头)、苏吉博夫(棉农)、比克马耶夫(火车头)、哈姆达莫夫(创造者)、库蒂波耶夫(布哈拉)、伊斯坎德罗夫(火车头)、杰帕罗夫(火车头)

  前锋:谢尔盖耶夫(北京国安)、海因里希(哈萨克斯坦希姆肯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30/n466662680.shtml report 914 2018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战即将揭开战幕。乌兹别克斯坦队公布了小组赛前两轮的23人大名单。其中在中超效力的有3人。分别是北京国安的克里梅茨和谢尔盖耶夫以及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