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晓彬:希望沈阳带来好运 训练之余听教练安排

来源:新京报 作者:房亮
  • 手机看新闻

  昨日上午,按照球队的惯例,江苏苏宁国脚张晓彬训练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张晓彬坦言,国足还是先要摆正位置,团结一心、坚定信念,去力拼对手。

  国足此次集训地点在沈阳,这里是中国足球的福地。中国足球唯一一次冲进世界杯就是在此实现。张晓彬对“福地”给予了很高评价,“希望沈阳能够给我们带来好运气,而且我觉得会是这样,但我们还是要做好自己,第一场比赛尽全力去拼。希望能够借助沈阳福地的福气,在客场打好比赛。”

  在苏宁俱乐部中,张晓彬更多出现在后腰的位置上,而在国家队,张晓彬透露自己在后场能胜任多个位置,在训练中主要是边路和中卫。

  国足抵韩后,主帅高洪波还要考虑淘汰两名队员,定下最终的23人名单。对于自己能否入选,张晓彬坦言目前并不清楚,“我们最主要的任务就是认真训练,做好自己,余下的会听从教练的安排。”当有记者追问,教练有没有对他有过暗示时,张晓彬只是笑笑,没有作答。

  值得一提的是,国足此次的奖金为史上最高,一旦冲进决赛圈,奖金将会过亿。不过对于奖金计划,国脚们私底下表示并不在意奖金有多高,他们更多的是想在冲击世界杯的宝贵机会中有所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30/n466665669.shtml report 694 昨日上午,按照球队的惯例,江苏苏宁国脚张晓彬训练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张晓彬坦言,国足还是先要摆正位置,团结一心、坚定信念,去力拼对手。国足此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