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告别?曝哈特下家已敲定 24小时内租借加盟都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陌青松
  • 手机看新闻
曝哈特24小时内租借加盟都灵 


  自被瓜帅打入“冷宫”且布拉沃加盟之后,曼城老臣乔-哈特的未来成了媒体热议的焦点。日前,意大利媒体消息透露,意甲劲旅都灵队有意租借英格兰国门。对此,球员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予以证实,而英国权威媒体天空体育指出,这笔交易有望在未来24小时内达成。

  瓜迪奥拉正式入主蓝月亮之后,乔-哈特的主力位置被剥夺,在新赛季曼城的5场比赛中,这名英格兰门神仅在对阵布加勒斯特星次回合鸡肋战中登场。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场比赛结束后,乔-哈特一个人走上场内向看台上的支持者挥手致意,并不时地抚摸着球衣胸前的队徽疑似与蓝月亮球迷进行告别。如今,当离别即将成为现实,很多曼城球迷纷纷坦言太感伤。

  事实上,此前《太阳报》曾报道称,在瓜帅麾下地位不保的乔-哈特愿意降薪加盟利物浦,但这笔交易最终却不了了之。据悉,莫耶斯执掌的桑德兰也曾有意邀请英格兰国门加盟,但考虑到山猫有可能要为保级而战,因此乔-哈特更希望能够在都灵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经纪人巴内特说道:“是的,乔-哈特即将成为都灵的球员了。这笔交易已正式敲定了,乔-哈特本人愿意加盟,而曼城方面也已同意放行。他将会在周二抵达都灵接受体检。”

  虽然在俱乐部中得不到瓜帅的信任,但这并不影响乔-哈特在英格兰国家队的地位。在三狮新帅阿勒代斯公布的最新一期大名单中,曼城失意人赫然在列,目前他已随队进行集结。对此,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报透露,乔-哈特如今已被允许离开国家队集训地,他将在本周二飞赴意大利完成加盟手续。该媒体进一步指出,这笔交易有可能在24小时内完成。

  与此同时,《每日邮报》则指出,在布拉沃正式加盟蓝月亮之后,深知自己在曼城没有未来之后,乔-哈特与其经纪人一直在积极寻找下家。如今,随着球员本人正式决定加盟意甲球队都灵,曼城高层已决定在双方俱乐部交易谈判中做出让步,他们不仅不需要都灵方面支付租借费,甚至还主动承担了乔-哈特14万英镑周薪中的9万英镑。

  (陌青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30/n466667501.shtml report 1649 曝哈特24小时内租借加盟都灵 自被瓜帅打入“冷宫”且布拉沃加盟之后,曼城老臣乔-哈特的未来成了媒体热议的焦点。日前,意大利媒体消息透露,意甲劲旅都灵队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